页面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在我被钉十字架时,我的双臂 被掏出它们的窝圈, 都灵圣殓布(Turin Shroud)上的图像 就是如此显示了。


在我被钉十字架时,我的双臂
被掏出它们的窝圈
都灵圣殓Turin Shroud上的图像
就是如此显示了。
My arms were pulled out of their sockets during My Crucifixion and, as such, the image on the Turin Shroud shows this
2012719日,上午7的信息

我心爱的女儿,一份欺骗天主子的庞大计划,正在为了消灭“我存在”的证据密谋策划
不久,许多人会走出来,伪装成属于我的圣洁虔诚的仆人摧毁人相信我─心爱的耶稣的信德
开始时他们会质疑我的出生、我母亲的纯洁无罪以及我从死者中复活。
确保尽可能多的基督徒怀疑我在世时的生活,他们会将所有这些东西妖魔化,说是虚假的,并以他们所谓的证据摆在人们眼前
他们会制造被钉十字架苦难的谎言,并以一面之词强加在我的个人品德性格上
然后,他们会开始抨击圣渎遗物、质疑它们并试图揭露它们无非是基督徒的心目中的迷信。
然后就是‘都灵圣殓布Turin Shroud),那块坟墓里覆盖在我的尸体的裹尸布。他们最终否认它是真实的,并且说它促进的谎言。
他们会说我的手臂太长,他们会质疑这一点。然而,他们不明白在我被钉十字架上时,我的身体不得不忍受的酷刑。我的双臂被掏出它们的窝圈,而‘都灵圣殓布Turin Shroud上的图像就是如此显示了
然后,他们会试图证明死而复活从来没有发生过。他们会说所有都是谎言,他们如此急不及待去消除我的所有痕迹。
然后,他们会设法剥夺所有那些在“警告”事件期间皈依了的人所有“事”Holy Sacraments 圣经
他们会在大的地方禁止人使用圣经
然后,他们会推出一本“新的假书”,他们会说其内容声称彼此相爱的重要性。
他们会用基督徒在他们的心中所具有的─来自天主礼,操纵他们去接受所谓爱的讯息。
他们会说彼此。现今爱彼此的宗教。携手合作成为一个宗教并对的兄弟姐妹表达真正爱。
爱自己就会是基本的讯息。
先爱自己,你们就会发现更容易爱你们的近人,这就是他们的讯息,而这就是他们会强迫你们─我的追随者,吞下的最大谎言

爱自己才爱别人是冒犯天主的

这是自私的。不要听信这些谎言。然而,他们是那么有说服力以至有很多人会相信他们告知的一切是真的并且会像待宰羔羊跟随这个“大一统世界宗教”领袖。
这个“新的世界宗教”浸透了那么多的国家,而且会受到许多政府的纵容。
他们会无情地消灭基督教的法律。
然后,他们将制定法律去禁止所有宗教,特别是基督信仰的宗教。
他们会惩罚那些不响应他们的要求的人
共产主义会是这一切邪恶的根源
不是由于共产主义提倡无神论。而是因为它会促进人类对神的仇恨。
俄罗斯和中国自欧洲开始会在许多国家掌权

的兽的欧洲联盟,会被第二兽吞没,此兽更无情、更强大。
然后,共产主义会先生根之后,才到处传播。
这困难的期间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这会是短暂的。
们的祈祷会减轻以上所做成的影响,但是这些早已预示了并会展开。
祈祷,祈祷,整个世界在“警告”事件发生之后皈依而祈求。
如果大多数的灵魂皈依了,那么许多“大灾难”,能够而且会得到缓和

你们的主耶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