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每一个活在世上的人将看到他们自己的灵魂,并在许多情况下,生平中第一次知道他们每人都有一个灵魂。


每一个活在世上的人将看到他们自己的灵魂,并在许多情况下,生平中第一次知道他们每人都有一个灵魂。
201279日,星期一,下午11时的信息

    我心爱的女儿,我想现在就给我所有的追随者作准备,这在某种程度上不仅帮助他们自己,也助他们所爱的人去迎纳这“警告”事件。
因为害怕而悔改是不够,作补赎是必须的。
你们所有的追随者现今要听我的指示,为自己的灵魂作好准备,来迎纳这“警告”事件
你首先必须对自己和你们的近人所犯的所有过错作反省
你们之中的天主教徒,如果你们想存留在‘恩宠的境地’,你们必须每两周办一次和好圣事(告解)。
如此你们的痛苦,在这警告期间,将是温和的,而你们将有足够的力量来帮助你们的兄弟姐妹,他们将在此刻遭受到一份可怕的痛苦和内疚,因为他们试图来应付真光照他们的良心。
对于那些你们当中的基督徒或其他信仰,和那些相信这些信息的人,你们必须诵念藉着《祈祷运动》赐给你们的祷文之(24)获得全大赦
你们必须连续七天诵念这篇祷文,而我─你的耶稣,将赏赐宽恕给你们。
            我的耶稣啊!祢是世界之光。
祢是感动所有灵魂的火焰。
祢的怜悯和慈爱是无限的。
我们是当不起祢死在十字架上的牺牲。
然而,我们知道祢对我们的爱是大于我们对祢的爱。
主啊!请赐给我们谦卑的礼物,
以使我们配得起进入祢的新国度。
请以圣神充满我们,使我们勇往直前并率领祢的精兵
去宣扬祢圣言的真理,预备好我们的兄弟姊妹,
为了迎接祢第二次的光荣降临于世。
我们尊崇祢。
我们赞美祢。
我们把我们自己以及我们的悲伤和痛苦
当做礼品奉献给祢,为拯救灵魂。
耶稣,我们爱祢。
无论他们身处何方,都求祢怜悯祢所有的子女。
阿们。

我现今留给你们一篇特殊的祷文,也都给你们为那些可能在警告期间死于休克的可怜的灵魂,和那些可能犯了大罪(死罪)的人而诵念的。

《祈祷运动》祷文之(65)为犯了大罪(死罪)的人祷告

亲爱的耶稣啊!人类的救世主,
藉着祢的‘神圣慈悲,我请求祢宽大处理所有那些
犯了罪的可怜人,
他们可能在警告期间从这个世界被抽走。
请祢宽恕他们的罪过;并且因纪念祢的苦难深情,
我恳求祢赐我
在为他们的罪过赎罪的这特别恩典。
我献上我的身、心、灵作为拯救他们的灵魂的补赎,
并带给他们永恒的生命。
阿们。

我的追随者,警告将是一个救赎的伟大事件,我将给世界证明我的‘神圣慈悲’。
每一个活在世上的人将看到他们自己的灵魂,并在许多情况下,生平中第一次知道他们每人都有一个灵魂。
现今时间很短暂,你们必须开始作准备。
不要忘了我的指示,要配备可储上为期10天的食品、祝福过的蜡烛和放上圣物在你们的家中。
信任我并欢欣鼓舞,因为许多的灵魂将得到拯救。
我不会揭露日期,但你们知道所必须要做的是什么。
当你的罪过被揭示出来,你们必须求我宽恕你们,并且为这个神圣的礼物低头谦卑谢恩,这份大礼是你们进入世上新地堂的永生的护照。
要记住,一旦人表示真正的悔改,不管罪有多么严重,没有任何一个罪是不可宽恕的,

你心爱的救主
耶稣基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