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圣母玛利亚:这“印”已经在 “若望之书”(默示录)中预言过了。


圣母玛利亚:这“印”已经在
若望之书(默示录)中预言过了。
2012517日,上午850分的信息

我的孩子,如果他们继续诵念永生天主的“印”的《祈祷运动》的祷文(*,天主的子女们在任何战争中都能够保护他们自己的信德,他们的勇气和他们的安全。

*)译者注:永生天主的的英文版见于:
而中文版则见于此信息之后。

这是其中最后的一个,而且是自天堂发送给人类所有祈祷文中最大的‘保护印’。
这是在任何未来的迫害,尤其是在称霸宰制与战争时期,用来帮助支撑所有人的。  
已经在若望之书(默示录)中预言过了,它具有与它相关的许多神圣的德能。
要珍惜它,利用它不仅保护自己,也保护你们的家人。
这份提醒在这个时候是必要的。
愿平安常与你们相伴!
你挚爱的母亲
救赎之母

永生天主的“印”

现在站起来,接受我的“印”、永生天主的“印”。

诵念这篇《祈祷运动》祷文之(33)报谢我的“印”,以爱、喜悦和感恩之心接受它。

我的天主,我慈爱的天父,
我以爱和感恩之心接受祢的神圣保护之“印”。
祢的天主性全然包含着我的身体和心灵直至永恒。
我谦卑的俯首称谢,并献给祢我挚爱的天父我的
这份深深的爱与忠诚。
我恳求祢以这个特殊的“印”,保护我和我所恩爱的家人。
我承诺保证我的全部人生都为祢服务,直到永远。
亲爱的天父,我爱祢。
亲爱的天父,处在当今时期,我要安慰祢。

我把祢至爱之子的圣体、圣血、灵魂和天主性奉献给祢,
以赔补普世的罪过并为祢所有子女的得救。
阿们。

我的孩子们,你们去吧!不要害怕。相信我你们所敬爱的天父慈爱地创造了你们每一个人,我深知每一个灵魂,你们的身心每一个部位我都认识。你们每一个人所得到我的爱并不比其他人少。
因为我不愿意失去任何一个灵魂。连一个都不愿意失去。
请继续每天祈祷诵念我的“神圣慈悲串经”
总有一天你们会明白为什么这种净化是必要的。

你们在天的慈父
至高的天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