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祈祷运动》祷文之 (61) – (65)


《祈祷运动》祷文之 (61) – (65)

这个自从他们在中世纪形成以来人数最多的邪恶组织,是撒旦的军队。他们将由“反基督”率领。他们为了实现他们对银行的控制,已计划了几十年之久。
他们已经计划了十五年(*)去引进‘巨兽的印号’,每一个男女将被迫在其体内植入芯片,才有权获得粮食。
*)(这是指在过去15年期间所计划的。)
现在的时机已经到了把他们 ‘新世界货币的面纱去揭开。要知道作祈祷、很多的祈祷,是可以帮助减轻他们大量对人类不妙的谋划。
以下是一篇避免‘大一统世界’的控制的祈祷。

《祈祷运动》祷文之61)避免大一统世界的控制

亲爱的天父啊!
因纪念你的儿子耶稣基督的十字架苦难
我恳求祢保护我们─祢的孩子。
因“反基督”和他的追随者正在谋划要摧毁祢的子女,
让他们受‘十字架苦难’,请保护我们免受它的残害。
请赐给我们所需的恩宠去拒绝‘巨兽的印号’。
请给予我们帮助,因为我们需要与撒旦的跟随者
在世界上散布的邪恶力量作斗争。
亲爱的父亲,我们恳求祢保护祢的孩子,
在这些可怕的时代,让我们足够强大,可以站立起来,
并在任何时候都宣讲祢的圣言。
阿们

-------------

要任何世上的灵魂不犯罪几乎是不可能的。
绝不要觉得我永远无法帮助祢,或者欢迎祢到我的胳膊(怀抱)。

当祢转面归向我,祢便会排队排在第一位进入我在世上的新地堂,这(时代)将持续1000年。我所要求祢做的就是跟我一起说这些话:

《祈祷运动》祷文之(62)为迷失和无助的罪人

耶稣啊!请帮助我,因为我是一个迷失的罪人,
既无助又活在黑暗中。
我很软弱,缺乏勇气来寻求祢。
请给我力量使我得以现在就呼求祢,
以至我可以脱离于我灵魂内的黑暗。

亲爱的主耶稣,请带我走进祢的光明,请宽恕我。
帮我再次成为完整的人,
并引领我进入祢的爱、平安与永恒的生命。
我完全信任祢,而我请求祢接收
我的身、心、灵,我降服给祢的‘神圣慈悲’。
阿们。

到我这里来,所有祢们这些觉得自己不肖的。我等着祢。
祢所需要做的就是伸出祢的手伸到我处。

你亲爱的耶稣

------------------

这里有一篇特殊的《祈祷运动》的祷文,助佑祢在祢的使命上保持坚强。

《祈祷运动》祷文之(63)保持我顺利走这条旅程

我挚爱的救赎之母,我请求祢代祷,
祈求我获得生命之粮,以保持我顺利走这条旅程
以帮助拯救所有天主的孩子。
请帮助所有那些正在被虚假的偶像和假神欺骗的人,
张开他们的眼睛,使他们观看到祢儿子死在十字架上
为了拯救每一个天主的子女,以及把永恒的生命
带给他们每一个人的真理,
阿们

你挚爱的母亲
救赎之母
---------------------------

以下是《祈祷运动》的祷文,为拯救罪人。
《祈祷运动》祷文之(64)拯救我的兄弟姐妹

我亲爱的救主耶稣基督啊!
请接受我祈祷和牺牲的礼品,
以帮助从我的兄弟姐妹
所在的黑暗监狱中拯救出来。
请允许我来帮助拯救他们的灵魂

我恳求祢宽恕他们的罪过,
而我想请祢以圣神(圣灵)浸润他们的灵魂,
因此他们会在永远丧失之前奔向祢的怀抱,
作为他们迫切需要的避难所,
我为以上的灵魂献上
我以卑微的奴役和感恩降服于祢作礼品。
阿们

孩子们,祢们是与我的儿子合二为一(成为一体)。
祢们的爱给祂带来莫大的安慰,
而祢们的牺牲和祈祷会帮祂把全人类
带到他‘在世上的新地堂’的安全。
只有这样, 至高天主的圣家族才能重新团结起来,
在和平中生活,直到永永远远。

你们挚爱的母亲
救赎之母

我现今留给你们一篇特殊的祷文,也都给你们为那些可能在警告期间死于休克的可怜的灵魂,和那些可能犯了大罪(死罪)的人而诵念的。

《祈祷运动》祷文之(65)为犯了大罪(死罪)的人祷告

亲爱的耶稣啊!人类的救世主,
藉着祢的‘神圣慈悲,我请求祢宽大处理所有那些
犯了罪的可怜人,他们可能在警告期间从这个世界被抽走。
请祢宽恕他们的罪过;并且因纪念祢的苦难深情,我恳求祢赐我
在为他们的罪过赎罪的这特别恩典。
我献上我的身、心、灵作为拯救他们的灵魂的补赎,
并带给他们永恒的生命。
阿们。

―――――――――――――

注:《祈祷运动》祷文之(1)-(30)见于五月的网页;
  而《祈祷运动》祷文(31)-(60)则见于七月的网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