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隐藏在一旁的“反基督”将很快现身世界


隐藏在一旁的“反基督”将很快现身世界
周四,2012年,119, 下午830 分的信息

我最心爱的女儿现在为继续宣扬我的至圣之言而奋力地站出来。
为那些聆听和信从我的至圣之言的人们,能通过诵念我的《祈祷运动》的祷文而获得丰厚的恩宠。
那些在“警告”发生后才真正表达痛悔己罪的灵魂,不久会经验到在这尘世间的炼狱之苦,会是很辛苦的。
孩子们,这告解补赎是要紧的。不要抵挡对抗它,要接纳它。
那些相信我的人现今要听着。你们的人数会在我的神圣慈悲彰显于世之后有所增长,而你们的声音会回荡在荒野之地。
我的教会会靠你们坚强奋斗的精神而得以在迫害中幸存。
孩子们,当你们谦卑的走在我身边时,你们没什么好怕的。
如果你们要在我的精兵队伍中为抵抗“反基督”而保持坚强和勇敢的斗志,那么你们的谦卑顺服则是必须的。
我的孩子们,他现今隐藏在一旁,但不久就会现身世界。
他不知羞耻并要不遗余力地自夸他帮助人类所作的努力。当他诱导人们良善的心地时,许多人会落入他的魅惑之中。

以下是《祈祷运动》祷文之(20)有助于阻止“反基督”消灭我的子女们

“天主圣父啊!因祢宝贵圣子之名,
我呼求祢来阻止“反基督”诱捕祢子女们的灵魂。
我恳求祢─全能的圣父,
来制止他给祢的子女们所造成的恐惧。
我恳求祢来制止他污秽祢的受造物,
并求祢怜悯那些无力反抗他的可怜的灵魂。
亲爱的天父,请垂听我的祈祷,
并从这可怕的凶恶中拯救祢所有的孩子!阿们。

你们心爱的耶稣基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