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邪恶集团不断散播最大的谎言,为了夺取各个国家的控制权


邪恶集团不断散播最大的谎言,

为了夺取各个国家的控制权



2012216日,周四,下午08:00


我亲爱的女儿,你一定要告诉我的子女们--所有我的追随者--在祈祷中互相联系并形成一条保护链。
     你们连结一起成为兄弟姊妹为那些失丧的孩子们祈祷,他们徘徊寻求着对我的爱,但他们不能在自己的灵魂内找到平安,你们可以救救他们。
 他们需要你们为他们祈祷,因为“警告”不会皈依这些可怜的灵魂。

你们--我的忠实追随者,当我看到了我的孩子们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如今正在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和艰辛时,你们给我带来我所需要的安慰。
   
这些由世界上最强大和最精英的人们所组成邪恶的集团,正在通过不断散播最大的谎言已达到他们蓄意谋划的夺取在中东、欧美国家的控制权的阴谋。
   
   他们的计划就展现在你们的眼前,你们看不出来吗?该计划需时几十年才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

   我的每个子女,要时刻保持清醒。
   
反抗他们,不要让他们夺取你们的国家。
   
金钱是他们欺骗的武器。你们的银行系统之崩溃是有预谋的。如今他们进一步完成他们下一阶段的计划。
   孩子们,你们能通过你们的祈祷来阻止这进展。
   
我的天父已在他们的道路上放置了障碍。

   住在许多国家的我的追随者们。你们现在必须一起参与祈祷,以阻止欧洲的领导人,他们中的一些人在本质上是想通过邪恶的手段给无辜的人们带来巨大的痛苦。

   我要求你们诵读这祈祷运动的祷文之(
31),以阻止他们的邪恶计划得逞。
   我的耶稣啊!
    让我的祈祷呼求祢的圣神
    降临到那些由欲望、贪欲、贪婪和傲慢所驱使的领导人的心中,
    以阻止迫害祢无辜的子女们。

我求祢阻止贫穷、饥饿和战争把祢的子女们吞灭,
并且我为欧洲的领导人能向祢爱的真理敞开心扉而祈祷。
阿们。

我的女儿,祈祷链将会被广泛地传播,并且圣神的权能将会帮助那些有能力终止苦难——停止他们的行动——的人们。
   
为了宣示皈依而传播我的话语。
   
我统治的时间就快到了。所以不会有足够的时间来拯救所有的灵魂。
   
你们可以为我——爱你们并珍惜你们的耶稣——做任何事。
   
孩子们,我们必须共同努力,为所有人类的利益而战,以阻止“反基督”及他欺骗世界的凶恶计划。
   孩子们,要有希望、爱和祈祷,这是我对你们的期望。
   
谢谢你们大家的忠诚和顺服。
   
你们还没有看到而你们却相信。一旦你们通过这些信息而听到了我的声音,你们就会认出我来。
   
你们能做到这些的,因为圣神在掌管着你们的灵魂。
   
你们要分享这伟大的恩宠,使你们可以同你们所爱的每一个人,共同进入我的新地堂。

   我爱你们大家。你们给我带来了如此的安慰和喜乐。

   
你心爱的耶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