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所以,你现今应该明白你与神视者不同的原因。 就因为你是一名先知、 一位末世的先知。


所以,你现今应该明白你与神视者不同的原因。
就因为你是一名先知、
一位末世的先知。
周五,2012713日,下午1105分的信息

我心爱的女儿,你必须知道,先知(prophet)与神示者(visionary)两人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先知永远是被人遗弃、被人憎恨的、而且人会对他恐惧,他会受人孤立的。
先知总是单独工作,俨如他的作为是面对沙漠而做的。唯一在荒芜的沙漠所结的果实就是天主的声音。
我的女儿,当你感到孤独和被遗弃时,要知道,这就是以往的先知如何感受的。许多先知感到这个重任摆在他们面前。
他们中大多数都知道他们是当不起传授神的圣言的,但他们却接受来自天上的神圣呼召,因为他们是被派遣的。
因为他们被派遣到世界,他们本能地知道他们不得不履行的义务,但这并不容易。
他们所说出的每一个字都抛掷回他们的脸上。
在犹太会堂和敬拜神的寺庙,每一个字都被人撕得四分五裂。许多被自己的家人和所属的同乡赶出来,不能回到他们出生的地方。
许多人成了到处游荡的人,从来找不到一个会如失散了的儿子一样受人欢迎的地方。相反,他们单独工作、生活,不能跟别人相处,求助无门。
可是他们的心中知道,他们是被神所指引,并不会感到任何恐惧,即使他们用神的声音讲话。
神给了他们的恩宠使他们坚强。他们从来没有动摇过,在宣布“警告”给神的子民、预言以及神的话语。
人们在嘲笑他,他们并不介意,因为他们知道神的真理是生命之粮。
没有真理的话,神的子女便不会有方法认识到那早前已经被提及过的预言,也不能接受神为人类的利益所制定的法律。
他们被人拒绝、嘲讽,唾弃,被人认为性格古怪,正如我活在地球上时一样,可仍然宣布神的话语。他们的话语是永生的。他们永不会死,因为他们说上主的话,至高的神的话语。
所以这情况也会发生在你身上。你会孤独自处像在旷野的声音。
在我世上教会的人事组织许多方面你都会被人忽略。
这次不同之处就是,这些预言会在你有生之年展现,而真理会证明给这一代人。
当人们见到“警告”的应验,他们到时会相信的。
正如我给你打开并揭示它们的内容─“印”的预言(默示录提到的),也都证明了我藉着你这第7个天使、第7位使者而向世界宣讲。
别人会听取你的话,但我力劝你保持沉默,对那些质疑你或挑战你的人不作评论。
你还不理解信息的含义。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理解的。在此期间,你没有权威来捍卫我的话语。
人们会企图用种种手段来诱骗你给予答覆,希望见到你会犯错,以至绊倒自己,因你缺乏知识作回应。所以,你必须保持緘默、孤立和匿名,直到我给你指令。
所以,你现今应该明白你与神视者不同的原因。就因为你是一名先知、
一位末世的先知。
这一使命获得天堂的保护,不能毁灭的。
我的女儿,愿平安与理解与你相伴。

你的耶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