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那给予了若望,却直至现在还没有揭示的 预言,正在今时今日展示出来为唤醒世界。


那给予了若望,却直至现在还没有揭示的
预言,
正在今时今日展示出来为唤醒世界。
The prophecies given to John, and not revealed up to now,                                    are being presented at this time to wake up the world.
2012724日,下午539分的信息

我心爱的女儿,至高的天主的最后奥秘要揭示给整个世界的时刻接近了。
我的女儿,你的声音最终会完成天主在世的计划,以揭示我第二次​​来临的真理。
你,我的女儿,是第七位天使派遣来为天主的子女更新自己的信仰作准备,使他们可以得救。
随着你揭示在七印里的秘密,我,天主的羔羊耶稣,现在打开该七印,不过你会激怒很多人。
那些假装是我的教会的仆人犯下的邪恶谎言,会被你的声音所揭发。
撒旦的追随者,他们敢于宣称自己每一个卑鄙的行为是我的追随者所犯下的,将予以曝​​光。每一个谎言都会被戳穿,所有人都会看到。
 “反基督”所创建的新‘假教会’,会显示出它的真面目。
随着拯救人类的战斗加剧,每一个欺骗天主的子女的计谋都会被弄得天翻地覆。
所有那些不以我的圣名发言的人所说的亵渎话,会被所有人都目睹得到的。虽然很多人不会接受天主的真理,那些天主正在给予世界的真理。    隐藏了这么久,并封存着直到时代终结的圣言,现在从我的唇舌倾倒出来。
没有任何人会被排斥于真理之外的。正如我再次准备拯救人类于永恒的死亡,所有人都得到真的圣言的揭示,
那给予了若望,却直至现在还没有揭示的预言,正在今时今日展示出来为唤醒世界。
经过这么久的静寂之后,福音会再次传遍全世界。
盲目的人会重见光明。
哑巴会说真理,如蜂蜜一样,源源不断地从他们的唇舌倾倒出来。
聋子会听见,而真理会给他们带来安慰,那从他们的生命中消失了良久的安慰。
‘叛教’会裂开,而原始空白的灵魂,对真理如饥如渴,最终会张开双臂接受它。
现今神的力量会彰显在每一个角落。
   要确信,撒旦的喽啰和它的追随者,会尽一切所能阻止现正因天主之爱而给予世界的“真理之书”。
反对这“真理之书”,他们会无能为力,虽然外表看来似乎不见得会是这样。
天堂现在会等待这时刻,把全人类聚集起来迎接我的光荣再临世界。
永不要抛弃我。要欢迎我,如为迎接我光荣的第二次来临,我为你们作的准备。
你们带同家人进入我的怀抱,我正准备用那来自天堂特恩的保护将你们覆盖。
随着大团的天使把预言开展作准备之际,通过我的第七位使者,我授权她揭示七号角,第七“印”的内容,我呼吁你们大家认出最后的呼唤。

你们的耶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