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圣母玛利亚:我在世上的神视者会被告之要祈祷,为了避免因世界大战而引起有关的种种危险。


圣母玛利亚:我在世上的神视者会被告之
要祈祷,
为了避免因世界大战而引起有关的种种危险。
周三,2012516日 上午9时的信息

我的孩子,请尽量在为我的儿子所做的这份工作上保持坚强。
重要的是,所有那些相信天主在当今把圣言的真理给予世界的人要保持冷静。
你们的职责是对我心爱的儿子的指示作出回应。祈祷并相信我的儿子会带给你们救恩。
在战争或冲突时,“永生天主的印”这大礼会是你们最大的保护。
通过接受这个免费的礼物来承诺保证效忠天主父,你们会保持自由。
永远不要忘记祈祷的力量,以及它如何可以减轻此类事件的影响。
可悲的是,许多这样的事件一定要发生,因为它们早已预言过了。
孩子们,我呼吁所有那些敬爱我 ─ 你们的圣母,要明白这是来自天堂的呼唤。
所有我在世上的神视者(visionaries)会被告之要祈祷,为了避免因世界大战而引起有关的种种危险。
你们必须在痛苦中坚持下去,并把它作为礼品献给天主父。
无论你们属于什么基督信仰的教会,在这段期间每天诵念我的‘玫瑰经’是重要的,
你们必须诵念它,因为它会保护那些每天大量诵念它的国家。

祈祷,祈祷,在这个时候为欧洲祈祷,并转向我的圣子,祈求祂的力量、勇气和毅力,为了保持对天主的信赖。

你们挚爱的母亲
天地之母后
救赎之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