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天主父:呼吁天主教教会接受 “和平于世的新时代”


天主父:呼吁天主教教会接受
和平于世的新时代
God the Father: Call to Catholic Church to accept New Era of Peace on Earth
                        周四,2012223日,下午442分的信息

我是天主,全能天主圣父,天地万物的创造者,至高的天主。
我的女儿,那些按照罗马天主教教义的人,接受我应许给我所有的子女的千年这事实是重要的。
我圣书所记载的话 ─“圣经是不撒谎的。
我的诺言是记载在宗徒大事录(使徒行传)书内。
圣史若望(约翰)也被告知我心爱的儿子的光荣再来,他将在和平于世的新时代为王统治千年
为什么那些自称了解我的圣言却拒绝接受圣经的一部分,而不是其他?
对那些我的圣仆(神职人员),我现今对你们说,打开真理之书
你们有责任宣布真理。
你千万不要听或加入那些把有关和平于世新时代扭曲了的真理的司铎行列。
是什么促使你们那些在我罗马天主教教会内的弟兄否认真理呢?
你们混淆了我的子女。
因为他们对至一的真正教会罗马天主教教会的忠诚,你们却剥夺了他们的机会,准备好他们的灵魂为迎接我圣子在世的新地堂统治为王。
我的孩子,你们的职责是宣布真理。
我要对我的孩子们说,你门绝对不能否认圣经中的真理,其中记载了真实圣言。
我的孩子们,你们必须接受我圣子从死者中光荣复活之后所作的承诺。
他说过他会再来。
我心爱的圣子第二次降临于世上的这时辰是非常临近了。
如果你们相信我圣子所作的承诺,那么你们就会知道他所说的是肺腑之言。
当他再来时,他来到我已为你们众人在世上创造的新地堂掌权,并坐上他应有的王位。
绝不要怀疑我心爱的圣子耶稣基督出自他神圣的口的话语。
要知道,我,你们敬爱的天父,切想你们大家都加入我圣子在地堂上的大家庭。
要接受真理。不要扭曲或调整真理来适合你们对它有缺陷的解释。
我是真理。
你不能改变我或我就是我。
真理必会使你们获得自由。

你敬爱的天父
至高的天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