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祈祷运动》祷文之(50)- (60)


《祈祷运动》祷文之(50- (60)


《祈祷运动》祷文之(50- 耶稣来帮助我认识你是谁

亲爱的主耶稣啊!请帮我认识你是谁。
请原谅我在此之前不跟说话。
请帮我在有生之年找到平安,
并显示给我永恒生命的真理

抚慰我的心灵
减轻我的忧虑
赐我平安
现今打开我的心门,使你能够让你的爱
充满我的灵魂。
阿们。

你的朋友
你亲爱的耶稣

-----------------------

许多人会感到爱与平安。我敦促你们所有人为获得这份浸透人的灵魂的大礼而祈祷,使他们感受到天主的爱,并回应他的呼吁。

《祈祷运动》祷文之(51- 为圣神的恩赐祈祷

伏求圣神降临
倾倒你的爱心、智慧和知识的大礼
在我卑微的灵魂内
以真理之光充满我
使我可以从撒旦和它的党羽所传播的谎言
辨别天主的真理
请帮我掌握火炬并传播给所有我遇到的人
理解的火焰,
因我们的主基督,阿们。

在爱,光明与平安伴随你离去。
安静憩息,并让我的圣神降临于你们。

我爱你们
你们宝贵的耶稣

--------------

《祈祷运动》祷文之(52)向天父祷告

我最亲爱的父亲,
以你的宝贝圣子的名义,
纪念他在十字架上的苦难深情
我向你召唤,
愿至高者天主,
世界万物的创造者,
在你圣洁的手中,握住我们的救恩,
拥抱你所有的孩子,
包括那些不知道你是谁的,
以及那些认识你却不跟随你的人。
请宽恕我们的罪过,
把我们从撒旦的迫害及它的军队中拯救出来。
你抽拿我们到你的怀抱,让我们充满希望。
我们需要看到真理之道。阿们

愿平安伴随你们离去!
你们心爱的母亲
救赎之母

-------------------------------

《祈祷运动》祷文之(53)为天主教教会祈祷
这篇《祈祷运动》祷文之(53)是来自于玛丽亚神圣慈悲的最近信息,主题是“在此时期,我为在天主教教会内的神父遭受的痛苦悲伤的哭泣。

天主父啊!
因你心爱的圣子的名义,
我恳求你赐予我力量和所需的恩宠,
帮助司铎们抵挡他们所忍受的迫害。
请帮助他们坚持你的圣子耶稣基督所教导的真理,
让他们永远不会对有关圣体存在的真理而捏造的谎言动摇、示弱或或屈服。
阿们

你们慈爱的母亲,
大地的母后
救赎之母


------------------------
请背诵这《祈祷运动》祷文,因为这将有助于淡化这些事件的影响。
《祈祷运动》祷文之(54)向天父祈祷,求他减轻因第三次世界大战产生的影响
在天之父,因你心爱圣子─耶稣基督之名,
他为人类的罪恶遭受了极大的痛苦。
在我们面临的这些困难时期,
请帮助我们在贪婪的统治者的迫害,
以及面对那些想破坏你的教会和你的孩子,
请帮助我们得以生存。
亲爱的父亲,我们恳求你帮助我们养活我们的家庭以及
拯救那些被迫违背自己意愿去参战的生命。
亲爱的父亲,我们爱你。
我们求你在我们有需要的时候帮助我们,
把我们从反基督的控制中拯救出来。
帮助我们得以保存生命,拒绝接受他的印号、巨兽的印号。
帮助那些爱你,在任何时候都坚持忠于你的圣言的人,
这样你就可以赐给我们你的恩典,让我们的身体和灵魂得以保存。
阿们。

---------------------


《祈祷运动》祷文之(55)为“警告”事件的发生作准备

我心爱的耶稣啊!
请打开所有天主子女的心扉,
接纳你深厚慈悲的大礼。

帮助他们接纳你的神圣慈悲。
用爱和感恩
使他们在你面前变得谦卑,
并乞求你宽恕他们的罪过,
使他们能够成为你光辉天国的成员之一。
阿们

----------------------

《祈祷运动》祷文之(56)它是为司铎向天主寻求为圣体保护的祷文

亲爱的父亲啊!
因你心爱儿子之名,
他为全人类在十字架上牺牲了自己。
请帮我坚持忠于真理。
请用你圣子的宝血覆盖我,
给我圣宠继续用信心、信任和敬重,在我余下的牧职为你服务。

绝不要让我偏离弥撒祭献和你给你子女的圣体的真正含义。
请给我力量去代表你,用你的方式来牧养你的羊群,
而那是必须用你的圣子,耶稣基督,普世人类的救主的圣体、
圣血、灵魂和天主性来牧养的。
阿们。

我心爱的圣仆(神职人员),你们要知道每一天我都与你们每个人同行。
我抱着你。依靠我,我会让你在这些在天主教教会内受尽可怕折磨的时代,更加靠近我的圣心。

你心爱的耶稣

-------------

《祈祷运动》祷文之(57)给神职人员诵念的祷文 - 耶稣让我听到你的呼召

我亲爱的耶稣啊!
打开我的耳朵,让我听到你发言的声音。
打开我的心,感受到你爱的呼声。
以圣神(圣灵)充满我的灵魂
好使我这次能认出你来。

对你要我做的一切,我奉献给你我谦卑的忠诚。
帮我辨别真理的出现,回应并
听从你的声音,好使我可以帮你拯救
全人类的灵魂。

你的圣意就是你给我的命令。
给我勇气去让你引导我,
好使我可以穿上所需的装甲,
引领你的教会迈向你的新王国。
阿们。

要记住,我耶稣基督,绝不会允许我的圣仆偏离真理的道路。我会站在每一个角落,每一条路途,给你指出正确的方向。
你有时会感到沮丧。你可能会觉得迷茫。你可能不愿听到真理。你可能心感恐惧。但要知道这一点。
我必永远爱你。
我必永远在你身边。
我永远不会抛弃你。

你心爱的耶稣

-----------------------

救赎之母圣母玛利亚献给了世界以下的《祈祷运动》祷文。
我的孩子们,我力劝你们献上这个六月为‘人类的皈依月’,以确保他们寻求救赎。
叫这个月为“皈依运动月”,藉着世界各地的祈祷小组合而为一祈祷。

《祈祷运动》祷文之(58)为《皈依运动》而祈祷

亲爱的主耶稣啊!我吁请你拥抱所有天主的子女,
以你的宝血覆盖他们。
让你每一滴的宝血覆盖每一灵魂,
让他们免受邪恶者的侵害。

打开所有人的心灵,尤其是硬化了的灵魂和
那些认识你却沾上骄傲之罪的人,
让他们双膝跪下来乞求你爱的光来浸润他们的灵魂。

张开他们的眼睛来看清真理,
好使“你神圣慈悲”的晨曦沐浴他们
使他们覆盖着你慈爱的光芒。

亲爱的主耶稣,
以我现在向你求得的恩宠
归化所有的灵魂。(这里说出个人的意向)

我恳求你赐给我们慈悲,并奉献给你作为礼物 ─
在这个六月的每一周守大斋一天
为补赎所有的罪过。
阿们。

孩子们,你们必须在这个六月的每一周守大斋一天。
你必须每天诵念我的“玫瑰经”“神圣慈悲串经”。
孩子们,要做到这一点,你们藉着我的圣子耶稣基督的慈悲,
将拯救到数以百万计的灵魂。

你心爱的母亲
救赎之母

-------------------------

《祈祷运动》祷文之(59)向天主圣意的承诺保证

至高的天主啊!
天父啊!
我向你郑重承诺保证敬重和服从你
在一切事上都与你奉行在人间的天主旨意结合。

藉着你唯一的爱子──真正的默西亚的圣血,
我代表所有灵魂,把我的身、心、灵献给你,
因此我们可以在你快将来临的天国内合而为一,
好使你的天主圣意奉行在人间如同在天上。
阿们。


-----------------------

《祈祷运动》祷文之(60)为在“警告”发生时家庭的皈依祈祷
      亲爱甘饴的耶稣
我恳求你怜悯我家人的灵魂(这里说出他们的名字)
我把我的痛苦、我的考验、和我的祈祷献给你,
为了拯救他们的灵魂脱离魔鬼的黑暗。
不要让其中的一个你的孩子公开指
拒绝你怜悯之手。

打开他们的心,与你的圣心缠绕在一起,
使他们能够寻求必要的宽恕,
将他们从地狱的永火中拯救出来。
请给他们弥补的机会
使他们可以因你‘神圣慈悲的光芒而皈依。
阿们

天主的子女,每天为‘警告作准备,因为它可能会在任何时候发生。

你们的耶稣

------------------


注:《祈祷运动》祷文之(1- (30) 见于五月份的网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