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祈祷运动》祷文之(40)- (49)


《祈祷运动》祷文之(40- (49)

用这《祈祷运动》祷文之(40来寻求我的指导。    
为神职人员自身所作的祈祷,使他们好好预备众灵魂迎接主耶稣的第二次降临

我主耶稣啊!
我只不过是一个卑微的仆人,需要来指引我,
这样我就可以迎接你的第二次光荣到来而好好为众灵魂作准备。
请助佑我去让灵魂皈依,并按照的神圣旨意
为他们做好准备,使他们相称地
进入因死在十字架上而对全人类应许的新天新地。
请赐予我所需的恩宠,使我能将的圣言传授
给干渴的灵魂,并使我绝不放弃我对
我亲爱的主耶稣 ─ 应的职责,
因我曾许下神圣誓愿,承诺过对你尽忠。
阿们。

--------------------
我敦促你们颂念这篇《祈祷运动》祷文之(41- 为非信徒的灵魂祈祷

主耶稣,请帮助你可怜的孩子,                                                                                           他们对你救恩的应许是盲目无知的。
我恳求,配以我祈祷和痛苦的助力,
打开非信徒的眼睛,使他们能够看到你
温柔的爱,而投奔到你神圣的膀臂中作保护。
帮助他们看到真相,并为他们的罪孽求得宽恕,
好使他们能够得救,成为最先进入新地堂大門的人。
我为这些可怜的灵魂祈祷,包括男人、女人和儿童,
恳请你赦免他们的罪过。
阿们。

----------------------

《祈祷运动》祷文之(42- 禁食祷告,以阻止世界统一货币出台

至高的天主啊!
我献给你我的齋戒之礼
好使你会停止让邪恶把世界掌控在它的手中
即正在策划使我国人民忍饥受饿,包括生命之粮。
接纳我的奉献,聆听我为其他国家的请求,以防止其人民遭受
反基督所策划给他们的所要遭受的苦难
亲爱的上主,把我们从这邪恶拯救出来,并保护我们的信仰
好使我们能拥有我们需要的去爱与崇拜你的自由而尊崇你,
直到永远。阿们。

---------------------------

祈祷运动祷文之(43- 警告事件发生之际拯救灵魂

全能的天主圣父啊!
为了你心爱的儿子耶稣基督
并纪念他十字架上的死亡拯救我们于罪恶,
我恳求你拯救不能自救灵魂,
他们可能在“警告”事件发生之际死于大罪。
为你爱子的受难所做成的补赎,
我恳请你原谅那些无法寻求救赎的人,
因为他们不能活得足够长的时间去向你的
圣子耶稣求得怜悯,而把他们从罪中释放出来。
阿们。

--------------------

请诵念《祈祷运动》祷文之(44- 祈求得到力量来捍卫我的信德对付“假先知”

亲爱的主耶稣,赐给我专注于你教导的力量
并在任何时候都去宣扬你的圣言
绝不要让我因诱惑而去崇拜假先知
他将试图把自己昭示天下,俨如你本人一样
请让我对你的爱保持深厚而牢固
赐给我分辨的恩宠,不管有多少
为了怂恿我背弃你的真理之言的谎言摆到我面前,
我绝不会否认收录在圣经里的真理。
阿们。

----------------------

我是你们的生命线。只有我可以帮你们。请以这篇
《祈祷运动》祷文之(45- 向我(耶稣)呼唤。

主耶稣啊!有关你的一切我知道得很少。
但是,请你帮我打开我的心,让你进到我的灵魂中,
好使你可以医治我、安慰我,并以你的平安充满我的心。
请你助我感到喜悦,克制所有消极的思想并学习一些
使我自己懂得如何取悦你途径,
这样我就可以进入你的新地堂,
在那里我就可以过上爱和喜悦的生活,
并与你一起赞叹,直到永永远远。
        阿们。

-------------------------------

《祈祷运动》祷文之(46)从撒旦的枷锁中释放我出来

耶稣啊!我迷失了!
我很困惑,感觉自己如同一个陷入了罗网的囚犯,
无法摆脱。
我相信你─耶稣回来帮助我,
并将我从撒旦和它的恶魔链中释放出来。

我迷失了,请帮助我。
我需要你的爱来给予我力量
去相信你,坚持对你的信任,
所以,我可以从这个魔鬼手中保存自己。
请照亮我,让我终于找到平安、爱与幸福。
阿们。

-----------------

《祈祷运动》祷文之(47)重新点燃你对耶稣的爱

圣母啊!整个世界救赎之母。
我祈求你让我可以重新点燃我对耶稣的爱。
请帮助我感受他的爱的火焰,让它充满我的灵魂。

请帮我更爱耶稣。
我祈求你把我的信心、爱心和对他的虔敬变得更强。
消除这让我饱受折磨的疑虑,帮我清楚的看到
由你心爱的圣子─全人类的救主身上散发的真理之光。
阿们。

-----------------------

《祈祷运动》祷文之(48)为祈求传扬基督第二次来临的恩典祈祷

我的耶稣啊!
请赐予我恩宠向全人类宣扬你的圣言,
只为众灵魂的得救。
请将圣神(圣灵)倾注在我你卑微的仆人身上,
让你的圣言可以被听到并接受,
特别是那些最需要你怜悯的灵魂。
请帮我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履行你的神圣旨意
也绝不去侮辱或谴责那些拒绝你怜悯之手的人。                                       阿们


-------------------------------

我给你们我特别的祝福,等待著你们用以下的祷文回应我的呼唤
《祈祷运动》祷文之(49- 基督信仰的神职人员承诺保证对主耶稣所作的忠诚的祈祷。

主耶稣啊!,我是你卑微的仆人
我保证给你我的爱和忠诚
我恳求你给我你召叫我的标志
帮我打开我的眼睛,见证你的承诺

请以圣神的恩宠祝福我
让我不会被那些声称
是因你的名而来却不讲真话的人所欺骗
请显示给我真理

让我感受到你的爱
以至于我能奉行你至圣的旨意
我以一颗谦卑的心求你指示给我帮助你拯救人类灵魂的道路。
阿们。

不要忽视我的呼唤。当我再次来临时,不要拒绝我。
我这一次来,不仅再次拯救人类,而且要履行我敬爱至高天主父的神圣旨意。

以平安伴随你们。

你心爱的耶稣

--------------------------
  

注:《祈祷运动》祷文之(1- (30) 见于五月份的网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