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考验一个先知是否真实 在于他们被赐予的为人类祈祷的祷文。


考验一个先知是否真实
在于他们被赐予的为人类祈祷的祷文。
周二,2012612日,下午558分的信息

我心爱的女儿,要知道,我永远不会谴责以我的名字而来的人,不过其实他们都不是真的。
我爱所有天主的孩子,包括在这个时期被派遣来混淆人类的假先知。
许多这样的灵魂充满了对我的爱,而且他们觉得有必要更加靠近我。他们自认为他们正在接受神圣的信息。过错不是在于他们自己,你必须为这样的灵魂祈祷,也绝对不要判断他们。
然后还有那些说他们是以我的名字而来,但却带着“巨兽”的徽章。他们是披着羊皮的狼,设置圈套陷害纯洁的灵魂,用欺骗的罪恶来玷污他们。
这些都是危险的假先知,其目的就是扭曲我教导的真理,巧妙地用不会受人注意的方式扭曲它们。
他们将通过一个虚假而谦卑的外表,使你们因我的名相信这些谎言。他们将会为自己戴上一个具有宽容的欺骗面具,使你们会相信他们传播的正是真理。
考验一个先知是否真实在于她/他们被赐予的为人类祈祷的祷文。
当信息是来自天堂,而又把这些涵盖所有宗教、所有信仰的信息结合为一时,因圣神的德能使人的皈依这盛事传遍得很快。                   
我力劝你们在这些时日为那些被人欺骗却相信他们所说的是天堂的声音的灵魂祈祷。为了让他们看到真理而为他们祈祷,使他们获得力量寻求谦卑。
请为他们祈祷,让他们的灵魂免受骗子的利用,而在天主的子女之间引起混乱。
也为那些不以天主的名义发言,却有意为撒旦讲话的人祈祷,他们也需要你们的代祷,因为撒旦不择手段的利用他们,作为传播谎言的工具。

你心爱的耶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