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爱比仇恨更强大


爱比仇恨更强大
2012314,周三,下午330分的信息

我亲爱的女儿,我紧紧地拥抱你在我的怀里, 你正与我一同忍受着疼痛。
我的孩子们,尤其是我的追随者,彼此感受到对方的柔情,这感受是他们无法解释的。
他们可能是陌生人,生活在世界的两端,然而他们所感受到的爱情是我的大爱。
他们彼此相爱如在任何充满爱的家庭里的同胞兄弟姐妹一样。
我是这光——创造出把带灵魂走到一起的这种天然之爱。
团结所有天主的子女在一起成为一个大家庭是我的圣神之所为。
我的孩子们,你们是我的家人。
天主圣三领导家庭,当你的爱是纯洁和谦逊的,你便自动地成为这个神圣家族的一部分。
天父的爱是通过我传递的。
当你爱我,我会带你进入到我父的怀抱,而会把的保护之印*放在你和你家庭的周围。
*(有关保护之印,参阅《祈祷运动》祷文之(33

当我见到你们彼此相爱时,我是如此的欣慰以致心充满了柔情。
我不得不忍受这的折磨——我可怜的孩子们在受到战争蹂躏的国家中所受的迫害,而你们则在这痛苦折磨中给我带来了如此的安慰。
为了战胜世界上的仇恨,现今来与我结合,好使我忠实追随者的大家庭会来加入与我们合而为一,不管他们的背景是什么,或他们来自哪个国家。
        爱比仇恨更强大。
如果是用爱来回应他人,仇恨便会被淡化
如果有人以不义对待你,你必须用爱来回应他,而撒旦就会在痛苦中胆怯退缩。
如果你觉得心受诱惑想要去报复伤害你的人,那么你不但要为他们祈祷,原谅他们,而且要向他们表示出爱。
透过我在地球上的大家庭,是一份非常强大的力量。
片刻都不要相信仇恨可以战胜爱。
仇恨产生的力量,虽然令人痛苦和不忍目睹,却可以用爱的力量击败它。
在今天的世界,“爱”如何能够削弱“仇恨”? 答案就是祈祷。
爱我。
听从我。
用我给你的数种不同的祷文,回应我挚爱的母亲和她子——我的请求。
以下是为天主子女团结合一的特殊祷文。
它会把爱传播到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消除每天滋长的仇恨。
因人性的软弱而使撒旦引出的仇恨,创出诸如酷刑、谋杀、堕胎和自杀的暴行,都可以用爱来避免的。

祈祷运动之(37 为天主子女团结合一的祷文

亲爱的耶稣,
以爱团结你所有热心的追随者,
因此,我们可以传播你所承诺的真理
为整个世界获得永恒的救恩。

我们为那些害怕为你奉献自己身、心、灵
的冷淡灵魂而祈祷,
愿他们会放弃自己骄傲的盔甲,并对你的爱打开他们的心扉,
成为你在世上的神圣大家庭中的一员。

亲爱的耶稣,拥抱所有迷失的灵魂,
让我们的爱,为自己的兄弟姐妹
从旷野中拉起他们,并攜帶他们与我们一起,
进入至圣圣三的怀抱、爱和光之中
所有的希望、信赖和厚爱存放你圣洁的手中
我们恳求你扩大我们的熱忱,使我们能够助你拯救更多的灵魂

孩子们,我爱你们。
当你看到你周围的邪恶,你绝不要感到沮丧。
的祈祷能够淡化这种邪恶。
的爱会战胜它。

仁爱的救主
耶稣基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