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祈禱运动》祷文之(31)-(39)


《祈禱运动》祷文之31-39

《祈禱运动》祷文之(31)保护链祷文
我的追随者们分布许多国家的。你们现在必须一同祈祷,要去阻止欧洲的一些领导人,他们心怀不轨,只是想通过邪恶的手段给无辜的人们带来巨大的痛苦。为了阻止他们,我要求你诵念这《祈祷运动》祷文之(31

我的耶稣啊!
让我的祈祷呼求你的圣神
降临到那些被欲望、贪欲、贪婪和傲慢所驱使的领导人的心中,
以阻止迫害无辜的子女们。
我求你阻你子女们被贫穷、饥饿和战争所吞灭,
并且我欧洲的领导人能向你爱的真理敞开心扉而祈祷,。

我的女儿,保护链祷文将会被广泛地传播,并且圣神的德能将会帮助那些有能力让苦难终止的人们;也帮助有能力阻止他们行动的人们。
你心爱的耶稣

------------------------

《祈祷运动》祷文之32阻止在愛爾蘭墮胎合法化
 祈禱,祈禱,诵念《《祈祷运动》》祷文之(32)为愛爾蘭祈禱

救赎之母啊!为你在爱尔兰的子女们祈祷,
使我们免于被迫接受这堕胎的恶行。
从笼罩在我们国家的黑暗中,
保护这个正在陷于更深地绝望中的国度,
使我们摆脱那想要摧残你尚未出生的孩子们的恶人。
为那些领导人祈祷,使他们有勇气来倾听那些爱你圣子的人们,
以使他们愿意跟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教导。阿们。

我的孩子,现在就行动并去告诉我在爱尔兰的子女们:他们一定要坚强。他们必须要维护何为正义。无论这有多么的艰难,他们绝不要害怕去宣扬真理天主的圣言。
你心爱的天堂母后
救赎之母

----------------------------

诵念这篇《祈祷运动》祷文之(33)报谢我的,以爱、喜悦和感恩之心接受它。

我的天主,我慈爱的天父,
我以爱和感恩之心接受你的神圣保护之
你的天主性全然包含着我的身体和心灵直至永恒。
我谦卑的俯首称谢,并献给你我挚爱的天父我的
这份深深的爱与忠诚。
我恳求你以这个特殊的,保护我和我所恩爱的家人。
我承诺保证我的全部人生都为你服务,直到永远。
亲爱的天父,我爱你。
亲爱的天父,处在这些时日,我要安慰你。

我把你至爱之子的圣体、圣血、灵魂和天主性奉献给你,
以赔补普世的罪过并为你所有子女的得救。
阿们。

去吧!我的孩子们,不要害怕。相信我你所敬爱的天父慈爱地创造了你们每一个人,我深知每一个灵魂,你们的身心每一个部位我都认识。你们每一个人所得到我的爱并不比其他人少。因为我不愿意失去任何一个灵魂。连一个都不愿意失去。
请继续每天祈祷诵念我的神圣慈悲串经
总有一天你们会明白为什么这种净化是必要的。

你们在天的慈父
至高的天主

------------------------

《祈祷运动》祷文之(34)我给予耶稣的斋戒之礼

请在圣周及复活节预备期间诵念如下的祷文:

 哦,我主耶穌
幫助我用我自己的小方式
效法你爲了拯救人類而作的犧牲,
在整個四旬期间,請允許我向你献上每週一天的禁食之礼,
只为能拯救全人類,
让他们進入新地堂之門。
親愛的耶穌,我把我的犧牲奉献給你
用我内心的愛和喜悅,来告訴你我愛的深度
通過這種犧牲,我恳求你拯救每一個可能堕落的靈魂。
阿们。

孩子们,不要让恐惧的黑云遮住你对获得永恒生命的希望。净化的过程会很迅速。我的跟随者们,你们这些领受了永生天主的的人是有福的。你们不要担心,你们一定要坚强。任何时刻你们都要充满希望的关注着我。只有这样你们才会振作起来,毫不犹豫地走这荆棘之路。在这旅途上,我会带领你们每一个脚步。

你心愛的耶穌

-----------------------

《祈祷运动》祷文之(35灵魂进入天堂的祷文

我的耶稣啊!
扶助我来帮助你挽救你仅存于世的子女们。
通过你的怜悯,我祈求你从黑暗之恶神中挽救灵魂。
为从地狱之火中拯救灵魂,请收纳我此生的考验、痛苦及哀痛。
请以恩宠充满我,我向你奉献在我内心以爱与喜乐所交织成的痛苦,好使我们所有的人都如同天主圣三一样,在爱内合而为一;并且如同一个圣家一样,与你一起生活在天堂里。
阿们。
最新发布的《祈祷运动》祷文之(36)是用以帮助那些想离开新纪元New Age)和其他源自邪灵秘术的学说的信徒,该祷文已经包括在第一个印是叛教的信息中。
你们和所有那些有意而且现在就离开黑暗之王的人们,如果你们以这       《祈祷运动》之祷文(36)请帮助我敬拜真神恳求我,你们就会获得分辨的恩赐。
耶稣,请帮我,因我感到失落和迷惘。
我不知道死后生命的真相。
如果我因朝拜了那非真天主的假神而得罪了你,求你宽恕我。
拯救我并帮我看清真相,救我脱离灵魂的黑暗。
帮我进入你慈悲之光。
阿们。

----------------------------

《祈祷运动》祷文之(37 为天主子女团结合一

亲爱的耶稣,
以爱团结你所有热心的追随者。
因此,我们可以传播你所应许的真理,
让整个世界获得永恒的救恩。

我们为害怕把自己的身、心、灵奉献给你的冷淡灵魂祈祷。
愿他们放弃自己骄傲的盔甲,并对你的爱打开他们的心扉
成为在世神圣大家庭的成员

亲爱的耶稣,拥抱所有丧失的灵魂
作为自己的兄弟姐妹,让我们用爱
把他们从心灵的深渊中拯救出来,并帶领他们与我们一起
进入至圣圣三爱和光的怀抱中。

我们把我们所有的希望、信赖和厚爱存放在你圣洁的手中
我们恳求你扩大我们的熱忱,使我们能够助你拯救更多的灵魂
阿们。


-------------------------

以下是《祈祷运动》祷文之(38),你们必须在下个月的每一天诵念,以确保天主的圣司铎不陷入假先知和他的追随者正在为他们筹谋的邪恶骗局。  

救赎之母啊!
请为处在险恶艰难时势的天主教教会祈祷;
也为我们敬爱的教宗本笃十六世祈祷,请减轻他的痛苦。

我们恳求你,救赎之母,
以你的圣袍覆盖天主的圣仆们(神职人员),
使他们获得恩宠,
在他们面临的考验时,
变得坚强、忠诚和勇敢。
请也为他们祈祷,
好使他们按照天主教的真正教义  
牧养他们的羊群。

天主之母啊!请你赐予我们 你的这些世上仅剩遗民的教会
行使领导的恩赐,使我们能够帮助领导灵魂,
迈向你圣子的神国。

救赎之母,我们恳求你,
在他们探索以保障自己的灵魂所作的努力时,
让骗子远离你圣子的追随者,
使他们相称的进入世上新地堂的大门。
阿们。


《祈祷运动》祷文之(39)是如今给予你们的恩赐,好使你们能走在所有天主子女之中,并帮助他们为新地堂我的二次降临做好准备。

耶稣啊!我亲爱的救主,
我求你用你的圣神来遮蔽我,
以使我能以你至圣圣言的权威来宣讲,
为你的第二次降临而去预备你所有的子女。

主耶稣,我恳求你赐予我所需的恩宠,
好使我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能够接触到所有信仰、宗教和民族。

请助佑我以你的话语来宣讲,
以你的口吻来安慰可怜的灵魂,
并以你圣心所倾流的特殊圣爱来爱所有的灵魂。
请帮助我拯救灵魂,因为这是你的圣心所最向往的。
亲爱的耶稣,当堕落的灵魂继续拒绝你的慈悲时,
让我来安慰你。

耶稣,没有你我就一无是处;
但有了你的慷慨相助,我会因你的名而战斗,
以帮助拯救全部人类。
阿们。


-------------------------------


注:《祈祷运动》祷文之(1- (30) 见于五月份的网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