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撒旦将说服你们,我的信息是从它处而来的。


撒旦将说服你们,我的信息是从它处而来的。
周日,2012527日,下午6时的信息

我的女儿,我的许多追随者质疑为什么很多的这些预言竟导致他们心感恐惧。
许多人以为我制造恐惧。但这并不是完全正确的。
许多灵魂浸透着的恐惧其实是他们领悟到我所告诉你的是真理。
就像一个好的家长,他警告孩子关于生命中会遇到的危险。
有时父母所警告的危险可能引起恐惧。然而那些恐惧与人将来会引起的邪恶是有关连的。
在世界中的邪恶也是一模一样的。它是由人所致,而人本身却受欺骗者撒旦的影响。
自有史以来,天主在起初赐给人类的预言,就已经在一些人的心中挑起了恐惧。
然而,这些预言却在其他方面引致很多耻笑。这就是诺厄开始建造方舟之前所发生的一样,虽然他常被人耻笑、嘲笑和讥讽,但那些在恐惧中的人们却做了天主要求他们做的。他们建造了方舟来拯救自己。
那些耻笑、嘲笑和屏弃诺厄的人却被摧毁了。
所有来自天主的预言都包含着警告,都是来鼓励人类为事件的发生作好准备。
只有做了准备的灵魂——你们才能经受得起即将来临的由人的罪所造成的痛苦煎熬。
对于我的追随者质疑为什么我的信息可能会导致恐惧,我要说一说。
不要相信撒旦植在你们心中的谎言,那就是天主绝不会给予世界那些挑起祂子女们心中恐惧的信息。
现今你们中的许多人,尤其是那些爱我的人,对我的圣言掉头不看,不再相信我。

撒旦最爱嘲讽的一个就是要说服你们:天主的神性信息不会包含引起恐惧的预言。
无疑这类的信息必然只能来自那邪恶者?

撒旦真的晓得取笑它自己的狡诈骗局。
撒旦将说服你,我的信息是从它处而来的,它急不及待来说服你不要按照我的指示去做。
你们─我的追随者,必须由我告诉你真理。
我要你准备好你们自己,这就是说,提前警告你们将来会发生的事情,只是为了保护你们。为了拯救你们。

绝不要听从这种谎言(即耶稣的信息是从它处而来的谎言
我给予你们的信息是由于我的天主圣爱为了爱整个创造界才给的。容许我如同任何一位好家长一样的来指导你们。
你们一旦听从我并遵从我对于祈祷的有关指示,我必会保护你们。
恐惧并非出自于我。当你们相信我、信任我,你们是不会害怕的,不管多少凶恶会藉着人类的罪呈现在你们的面前。
唯一件你们永不要做的事就是自我隐藏起来,臆断一切都会好起来。
因为如果这样做了,你就屏除了邪恶在世界上存在的事实。
你要接纳撒旦的存在。相信祈祷是可以而且会削弱它的力量。
然后昂首站起来肩负责任,作为我—耶稣基督—的追随者。
当你面对真理时,让我来带领你,恐惧便不会进入你的心中了。

你挚爱的耶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