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666将被嵌入到一个隐藏数目的芯片上,如同是被疫苗接种般你会被迫接受它。


666将被嵌入到一个隐藏数目的芯片上,
如同是被疫苗接种般你会被迫接受它。
周五,201261日,下午815分的信息

我亲爱的女儿,反基督现在已经草拟他的和平计划,在中东战争普遍开动之后,又正当痛苦和可怕的苦恼表示没有希望的迹象时,他便把它推荐出来。
然后,他会突然自己出现,并向世界宣布作为一个爱好和平的人、一粒将在黑暗中闪耀明亮的宝石。
他崛起时会被人视为最有魅力、史前无例的政治领导人。
他样貌英俊,且具有吸引力和关怀他人的个性会愚弄到大部分的人。
他会散发出爱和同情,也会被视为是基督徒。随著时间的推移,他将吸引许多追随者,其人数会不断增加,因此他成为像我一样默西亚(弥赛亚)。
他将被视为促进所有国家之间的团结,几乎在世上的每一个国家都受到爱戴。
然后将被视为有超自然的技能。许多人相信他是被天父所派遣来的,以及他就是我耶稣基督、世界的救世主。
他们会向他祈祷、爱他、为他献身,当他们不能见到他的时候,他便会取笑和嘲笑他们。
这将是有史以来的最大的骗局,他的计划就是偷了你们的灵魂,从我处抽离。
他和假先知会偷偷地策划一个世界宗教,而这个假先知坐在伯多录的宝座上俨如个皇帝。
在世人眼中,他如同就是一类宣扬爱的基督信仰的宗教,然而,它不会宣扬天主所教导的彼此相爱。相反,它也宣扬爱,却是效忠於反基督,并且爱自己。
这些令人可憎的做法不止如此。当天主的子女被他们所诱惑之后,他们的攻击就开始了。
忽然之间,会要求所有的人接受这效忠的印号、大一统世界的印号,那是所有人都参与的联合世界。
它会控制你的金钱、买食物的权利以及你的生活方式。 
订制许多的规章制度,不遵守就会被送入监狱,而狱门的钥匙就是巨兽的印号,以确保你在他们的控制之下。
    在反基督吞食所有宗教之后,而唯一可以击败它的武器就是感恩祭,以及圣祭中酒与饼质变成为我的圣体圣血。
     你们越早做准备,我给予你们的恩宠也越多,以此你们可以在世界各地壮大你们的队伍。
他们会在“盘石”上建一座新的建筑,他们称之为我的新殿宇,可是这并不是真的。
但是在迫害结束之后,我仅存的教会和我拣选的子民,要重建我的殿宇,而且新的耶路撒冷也会从天而降。
666将被嵌入到一个隐藏数目的芯片上,如同是被疫苗接种般你会被迫接受它。            一旦嵌入,它侵害的不仅是你的心智灵魂,还有你的身体。如此这样,邪恶的人就会谋划会消灭世界大部分人的瘟疫。
你一定不要接受这个印号,因为我告诉你该如何做。
许多人之所以会接受这个印号,是因为他们很无助。

永生天主的和《祈祷运动》祷文之(33),是你们的生命线

当你接受了由永生之父给予你们我的保护,你就不必接受这个印号
你不会受到波及。没有人可以看到或者搜查你的住所,因为在撒旦大军的眼中,它是隐形的。
你们要藏起可以吃好几年的食物。你们要自己种植农作物,储存食用水,并且要把圣物带在身边。
我仅存的教会会发展壮大,并且分散到各地。如果有需要,我会给你们庇护所。
现在需要作很多部署。
那些嘲笑你们现在所做所讲的人,会说道:“耶稣肯定不会要你们做这些?他不是会在急需的时刻供需他所有的追随者么?
即使只有一个面包和一条鱼都可以成倍增加。所以不要紧,如果你只有一些食物,因为我会保护你,而你会很安全。               
努力祈祷,为那些会无法避免这印号的灵魂祈祷。
那些处在恩宠境界的纯洁无瑕的灵魂,在被迫接受芯片的期间会得救。
你们其余的人必须计划,以保护你们的家人和你们对圣体和弥撒的忠诚。
她将在荣耀中从天而降。在天堂和地球上同时会听到喇叭奏乐声。
然后,我会来的。你,我的女儿将预示著我的到来,许多人会扑倒在地上以抒怀、爱和神魂超拔的喜悦而哭泣 。
因为,他们一直在等待的时刻终於来临了。正当所有天主子民迎来真正的默西亚(弥赛亚),天空会亮起来,雷声发出隆隆巨响,天使的庞大的合唱团会甜蜜地齐声高唱,。
耶稣基督会来审判,而天堂和地球将成为一体。
一切都更新了,一个光辉溢彩的新地球将会出现,而新地堂将拥抱那些在生命之册载有其名字的人,他们将团结、合而为一。
沾满罪恶的污渍的古旧大地,它就要寿终正寝而新时代才刚刚开始。
这就是你们所必须努力争取的,这就是你们所应得的权利、那原本是你们与生俱来的遗产的一部分。
你们,只著眼於拯救所有的灵魂。
这就是为什么你们必须忽略摆在你们面前的障碍,如迫害、疼痛、由他人之手做成的邪恶恐怖,而最为重要的就是拯救灵魂。

你们的救主耶稣基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