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你们要度六月于安静默观之中,如我心爱的圣母所指示的。


你们要度六月于安静默观之中,
如我心爱的圣母所指示的。

201263,星期日,下午330

我亲爱的女儿,我的跟随者们必须度六月于安静默观之中,如我心爱的圣母所指示的。
藉着这个月的‘皈依运动’,通过你们回应我的圣母、救赎之母所作的奉献牺牲,很多人能领受‘即刻皈依’之恩。
在这个月里你们需要安静。
我恳劝你们尽可能多的进堂,在下午三点的时候念我的“神圣慈悲串经”
在这个月里如果可以的话,请天主教教友每天都领我的圣体圣事。
这个六月是阴谋者们为增加在中东地区动乱的计划作最后定稿的时刻,该计划正默默地进行。
要坚强。要有耐心。要有谦卑的心。
使你们的意愿顺服於我,并为了所有罪人的皈依而献上你们的考验和牺牲。
以平安伴你们而去吧!我心爱的跟随者们。
因着我呼召你们作此特别的敬礼,我的圣神(圣灵)在这整个期间里都一直覆庇着你们。

你们心爱的耶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