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圣母玛利亚:六月“皈依运动月”


圣母玛利亚:六月“皈依运动月”
2012531日,星期四,下午9时的信息


我的孩子,撒旦和那些受它感染了的灵魂,用尽千方百计来破坏我圣子的至圣圣言。
要永远记住撒旦在被拣选的灵魂的心中撒下的第一粒怀疑种子。
那些与我的宝贝圣子有着亲密关系的人们,在这些至圣的信息上大放最严厉的谴责。
撒旦一旦这样做便赢得了众多灵魂。
我的孩子,不要让它如此做。远离它且不要与它交战。
我的儿子从来没有捍卫他的圣言,而你也不要屈服于这些诱惑。
撒旦影响的规模越来越大,蔓延到世界各地。
我可怜的孩子们如此受苦,当我看到他们的沮丧和悲伤,我悲伤的流泪。
我的孩子们,在这个时候要为平安祈祷,好使各地的天主子民为求得力量都转向我的圣子。
只有天主的干预才可以减轻你们的疼痛和煎熬,他因你们的祈祷而赋予恩宠来介入。
我的圣子渴望灵魂转向祂,因为只有祂能赐给他们所需的安慰。
谁也不能为你们缓解现今所忍受的折磨。
孩子们,我力劝你们把六月份奉献出来——为人类的皈依而祈祷,以确保他们会寻得救恩。
这个月称为“皈依运动月”,藉着世界各地的祈祷小组一心一意共同为此的祈祷。

以下就是为‘皈依运动’而祈祷的《祈祷运动》祷文

《祈祷运动》祷文之(58)为皈依运动”而祈祷

亲爱的主耶稣啊!我呼求你拥抱所有天主的子女,
以你的宝血覆盖他们。
让你每一滴的宝血覆盖每一个灵魂,
免受邪恶者的侵害。

打开所有人的心灵,尤其是心硬冷淡的灵魂和
那些认识你却玷上骄傲之罪的人,
跪求你以你爱的光芒来浸润他们的灵魂。

睁开他们的眼睛来观看真理,
好使你神圣慈悲的晨曦沐浴他们
使他们被你慈爱的光芒所覆盖。

亲爱的主耶稣,以我现在向你求得的恩宠
归化所有的灵魂。(这里说出个人的意向)

我恳求你赐我们慈悲,并以在此六月的每周
守一天大斋作为礼物奉献给你,
为补赎所有的罪过。
阿们。

孩子们,你们必须在六月的每一周守一天大斋。

你们必须每天诵念我的“玫瑰经”“神圣慈悲串经”

孩子们,你们做到了这一点,就会因我圣子耶稣基督的慈悲而拯救了千百万个灵魂。

你们挚爱的母亲
救赎之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