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圣母玛利亚:直到天主教教会被击倒在地上, 凶恶者是不会罢休的。


圣母玛利亚:直到天主教教会
被击倒在地上,凶恶者是不会罢休的。

201228日(星期三),下午830的信息

我是无染原罪的始胎。我是童贞女玛利亚,天主之母。
我的孩子,这个可怜的世界是紛擾荒亂的,如此这样继续下去,警告事件发生的时间也一天接近一天。
预言已经提及过,人对我儿子的仇恨将伸延到他在世的至圣教会。这已经发生了。
直到天主教教会被击倒在地上,凶恶者是不会罢休的

教会一旦被打破时,将会出现两派的人。无论教会将要蒙难多少,她不能也不会死掉。孩子们,这是不可能的。
天父可能会使在世的教会忍受如他心爱的儿子耶稣基督所受的鞭打痛苦相同的鞭打,教会会如同我的宝贝儿子,再次荣耀崛起(复活)。
永远不要放弃天主教教会。
永远不要否认我儿子的其他基督教教会。因为你们通通是基督的追随者。
你们所有对我圣子赤膽忠心的人,必须把你们的分歧放在一边,共同对付‘假基督’。

祈祷运动祷文之(28)为所有天主的子女为走向合一而祈祷。

至高的天主啊!
我们跪伏于您面前,为您所有的子女走向合一而恳求。
为了您基督的教会之存留于世而奋斗,
不要让我们的分歧使我们在当今世界的大叛教的时代造成分裂。
亲爱的天父,我们爱您!
我们恳求您赐予我们恩宠,让我们因您至爱圣子 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 之名而彼此相爱。

我们敬拜您!
我们爱慕您!
我们为您基督的教会之存留于世,团结奋斗而获取力量
来面对未来的试炼。阿们。

孩子们,信赖我引领你们到‘新乐园’和我圣子对世界的统治,这是理所当然的。

你们的慈母
救赎之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