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祈祷运动》祷文之(11)- (20)


《祈祷运动》祷文之11- (20)


《祈祷运动》祷文之11停止对神视者的憎恨

“耶稣圣心啊!请阻止在你的追随者当中的那些怀着憎恨和嫉妒对待你在这时代兴起的真神视者。我祈求你能俯听到我们的祈祷,赐给你的神视者向一个怀疑的世界宣扬你至圣之言的力量。阿们。”



《祈祷运动》祷文之12祈祷以避免骄傲的罪恶
我的女儿,我需要所有信徒的祈祷,使他们可以拯救恶人的灵魂。许多恶人的灵魂是充满骄傲的,因为他们自以为是的宣告了我教授的知识,他们的不够谦卑使我心痛。他们必须为恩宠而祈祷,使他们能够再次成为卑微的并信赖我的。让他们诵读这段经文。

“我主耶稣啊!当我以你的名说话的时候,
帮助我避免骄傲的罪恶。
如果我曾经以你的圣名轻视了任何的人,请你原谅我。
耶稣,当你的声音被宣讲时请帮助我去倾听,并以你的圣神充满我,
使我能够在你向人类宣告时认出你圣言的真理。阿们。”


《祈祷运动》祷文之13呼求赦罪的祷文
天主圣父给玛利亚神圣慈悲的祷文,奉劝为那些在警告期间拒绝主耶稣所显示给他们慈悲的人们祈祷。
我的爱子现今愿意包容整个人类,并且当良心的光照过去的时候,是真正需要你的祈祷的阶段。孩子们,你们的祈祷将帮助拯救那些仍旧大胆拒绝我爱子所显示给他们慈悲的人们。孩子们,我郑重承诺,你们所有这些为了我的爱子耶稣基督之名呼求我,去拯救你们的兄弟姐妹的,你们的兄弟姐妹将立刻得到赦免。每个在你们中保证为他们的灵魂祈祷整整一个月的人,将会得到特别的恩宠。这就是我要求你们去念的:

天父啊!藉着你的爱子耶稣基督
在十字架上从罪恶中拯救我们的爱情,
请你拯救那些仍然拒绝你慈悲的人。
圣父,以你爱的标记浇灌他们的灵魂。
天父,我恳切求你俯听我的祈祷,
并且从永火中拯救这些灵魂。
藉着你的仁慈,允许他们成为首先进入你“和平于世的新时代”。
阿们。”

你的至高天主圣父



《祈祷运动》祷文之14祈求天主圣父护佑 — 抵挡核战争
耶稣给玛利亚神圣慈悲的祷文,为每个祈求天主圣父护佑 — 抵挡核战争的及求得拯救的人。
“全能的父啊!至高的天主,请怜悯所有的罪人,
敞开他们的心扉,接受救恩,并获得丰富的恩宠。
请俯听我为我自己家庭的恳求,并使每个人在你爱的心中找到护佑。
天主圣父啊!请保护你所有在世上的子民
免遭核战争的威胁或其他可能毁灭你子民的行动计划。
让我们远离所有的伤害并保护我们。
请你光照我们,使我们可以打开我们的眼睛,
听到并接受我们得救的真理,
在我们的灵魂没有任何恐惧。”

进入平安。
你的仁爱救主,
耶稣基督



《祈祷运动》祷文之15感谢神圣慈悲的恩赐
我最亲爱的女儿,我多么希望世界各地的基督徒会从内心深处对我的降生表示敬意。我热切地希望人类此时此刻全会让我的圣神深入他们的心和灵魂中。当庆祝我的降生时,就代表着我的降生定要受到尊崇。你应记住一直尊崇我救恩的恩赐。这就是为何我首次被天父派遣来。这就是为何我会再次回来给全人类另一次救赎的机会。我想要我的子民献上下面这圣诞节的《祈祷运动》的祷文。

“我的天父啊!当你派遣一位救主来到世上为人类作牺牲,
我们对此怀着深深的谢意敬拜你。
我们为了你如今恩赐你的子民神圣慈悲的大礼,
怀着喜乐和谦卑感恩之心,献上我们的祈祷。
至高无上的天主啊!使我们堪当承受你所赐的伟大慈悲,
怀着感恩之心去接受它。阿们。”

你心爱的救主,
耶稣基督



《祈祷运动》祷文之16在警告期间接受赐予的恩宠
取自透露給瑪麗亞神聖慈悲的私人信息,其中包括为了在“警告”期間爲世人祈祷,使他们乐意接受耶穌恩赐他們的恩寵而祈禱诵念的第16篇禱文和向全世界宣告他至聖聖言的承诺。
我的女儿,“警告”将证明我给世界的神圣信息的真实性。你绝不要怀疑它们,因为在其中连一份信息都没有在任何地方受污染过。要为这“警告”做准备,并告诉你的家人和孩子做一个简短的祈祷,为他们的罪过求宽恕。我如今赐给你们一份特别的《祈祷运动》祷文,使世人现今在我赐给世界这伟大慈悲之举时,帮助灵魂坚强站起来。

 “我主耶稣啊!在你伟大慈悲的审判期间使我坚强。
赐给我所需的恩宠,以成为你眼中最卑微的人。
请使我看到你所应许永远救赎的真理。
宽恕我的罪过并显示给我你的爱和友情。
把我抱在你圣家的怀中,使我们能再次合而为一。
耶稣,我爱你并承诺从今日起,
我将怀着纯洁的灵魂、内心丝毫不怕传扬你的圣言,
从现今直到永远。阿们。”

不要害怕我慈悲的伟大行动,这定要发生的,否则每个国家都将被毁灭。大部分的人类都会皈依,但是灵魂的争战也会开始更激烈。

你心爱的耶稣、所有人类的救世主。



《祈祷运动》祷文之17救赎之母为黑暗灵魂的祷文
圣母玛利亚:很多人太柔弱以至于不能紧紧抓住我圣子给予他们的仁慈。
我敦促你们为这些灵魂祈祷。我的圣子决定先拯救这些灵魂。你们必须为这些昏暗的灵魂祈求慈悲。我的孩子,叫我的子女们为我奉上这《祈祷运动》的祷文。

 “玛利亚的无玷圣心啊!救赎之母,一切恩宠之中保。
你将加入从撒旦的邪恶中拯救全人类的行动,为我等祈。
救赎之母,请为那些灵魂能够得救而祈祷,并接受你的圣子、
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所给予的爱与慈悲,他将再次来临拯救人类,
给我们永远得救的机会。阿们。”

你亲爱的母亲
救赎之母



《祈祷运动》祷文之18阻止“反基督”及他的组织

“亲爱的耶稣啊!请你从反对基督的环境中救赎世界。
保护我们免于撒旦的邪恶圈套。
从魔鬼的手中拯救最后仅存的教会。
赐给你所有教会所需要的勇气与恩宠,
以保护我们自己抵御撒旦和它恐怖势力的战争和
所筹划的迫害。阿们。”

耶稣基督


《祈祷运动》祷文之(19为青年人祈祷

圣母玛利亚:为青年祈祷的祷文,他们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我的孩子,我今天感到悲哀,因为当我想到那些可怜的灵魂会死在警告发生的期间,我的心极受痛苦。
你必须要为这些灵魂迫切的祈祷,他们触怒了我的天父。他们的行为在他的眼中视为憎恶的。
请祈祷,祈祷,为这些活在黑暗中的孩子祈祷,他们当中的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             
他们的邪恶,使我的圣子哭泣,使他的伤口恶化。重要的是要让尽可能多的灵魂在我圣子的神圣慈悲中,被揽入到祂的膀臂内。请叫人们向我 救赎之母 颂念以下《祈祷运动》的祷文,来拯救这些可怜的孩子。

救赎之母,我求你怜悯那些生活在可怕黑暗中的青年的灵魂,
使他们在祂来到世上赎回全人类时,认出你心爱的圣子。
愿没有一个灵魂倒在路边。
愿没有一个灵魂拒绝祂的大慈大悲。
我祈求圣母使所有人都得救,并求你以你的圣披衣覆盖这些灵魂,
为他们提供他们所需的保护,免落在谎言者的手中。

我的孩子,为我的圣子来说,所有的灵魂都是重要的。但这身陷大罪的年青灵魂伤祂最深。
祈祷吧!愿慈悲之光照亮他们思想和灵魂的黑暗。
祈祷吧!愿他们拒绝度可怕堕落和内心空虚的生活。
祈祷吧!愿他们举心向上祈求慈悲,否则他们将永远不会获得他们所需的恩宠而进入“新乐园”。

以上所述的年轻人,对你们那些将接受警告事件来临恩赐的,并要进入人间天堂的新时代的人来说,将是何等的损失!如果他们不能得到救赎,这将使我的圣子伤心欲绝。

       你心爱的母亲
        天上母后玛利亚



《祈祷运动》祷文之(20阻止“反基督”破坏世界

“天主圣父啊!因你宝贵圣子之名,
我呼求你来阻止“反基督”诱捕你子女们的灵魂。
我祈求你全能的圣父来制止他给你的子女们所造成的恐惧。
我祈求你来制止他污秽你的造物,并求你怜悯那些无力反抗他的可怜的灵魂。
亲爱的天父请垂听我的祈祷,并从这可怕的凶恶中拯救你的所有孩子!”

你们心爱的耶稣基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