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祈祷运动》祷文之(1)- (10)


《祈祷运动》祷文之1- (10)

耶穌给予的新《祈祷运动》的祷文
20111117日,週四,下午8 50分的信息。

亞神聖慈悲(Maria Divine Mercy20111117日收到如下的信息
耶穌要求耶稣赐给人類的《祈祷运动》Jesus to Mankind “Crusade of Prayer”),他把禱文给予瑪丽亞神聖慈悲,并張貼在www.thewarningsecondcoming.com 网页上,從20111118起生效。第一份祷文將从今天的日期張貼,而每一份新的祷文都上載,按耶穌的要求一直照做。


《祈祷运动》祷文之1- 交付自我作礼物奉献给耶稣去拯救灵魂
20111117,星期四, 晚上9

我心爱的女儿,请你叫我的孩子们从现在开始诵念这些祷文,直至“警告”事件来临。我要求我的追随者诵念这些我每天都会赐予你们的祷文,以拯救灵魂。以下是第一篇祷文。

“我最亲爱的耶稣,你如此爱我我们,请让我以我卑微的方式,帮助拯救你所珍惜的灵魂。求你垂怜所有的罪人,无论他们曾如何严重地得罪了你。容许我以祈祷和受苦来帮助那些在“警告”发生时可能无法生还的灵魂,在你的神国内寻得在你身边的一席之地。甘飴的耶稣啊!求你俯听我的祈祷,来帮助你赢得那些你所渴望拯救的灵魂。至圣的耶稣圣心啊!我承诺在任何时候,都忠诚于你至圣的旨意。”

你的救主,
耶稣基督



《祈祷运动》祷文之(2- 为全球性的众首领祈祷
我最心爱的女儿,今天我敦促我的追随者奉上这祈祷来拯救那些被自己国家统治者所折磨的可怜孩子,而他们反过来却被全球性的霸权势力所指挥,而不是出自天主的主宰。
“我的永恒之父,因你的爱子耶稣基督之名,我恳求你保护你的子女们免受迫害,全球性的霸权势力正在策划这些对付无辜国家的迫害。我为那些引起了这苦难的灵魂祈求罪的宽恕,好使他们都能怀着一颗谦卑悔过的心转面归向你。请你赐力量给那些遭受折磨的孩子们来承受如此的痛苦,为世界的罪恶做補贖,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阿们”


《祈祷运动》祷文之(3- 摆脱世人身受的恐惧
我心爱的女儿,我现今提供给你摆脱世人身受的恐惧的祈祷。
“吾主耶稣基督啊!我恳求你摆脱世人身受的恐惧,这些恐惧致使灵魂与你的慈爱圣心分离。我为那些将在警告期间经历真实恐惧的灵魂祈求到时得以停止惧怕,并让你的慈悲来充满他们的灵魂,以至他们以应有的方式自由自在地爱你。”

你慈爱的救主,
耶稣基督



《祈祷运动》祷文之4- 团结所有的家庭
我的女儿,这篇祷文非常重要,因为这将有助于保持家人的团结,使他们能够在我的新地堂的王国里保持合一。
“主耶稣,请在警告期间,团结所有的家庭,使他们可以获得永恒的救恩。我为所有的家庭和耶稣你,联合在一起而祈祷,使他们可以继承你新地堂的产业。”

你慈爱的救主,
人类救赎者,
耶稣基督


《祈祷运动》祷文之(5- 赞美至高无上的天主
我的女儿,这世界一定要献上这篇特殊的祷文,为了天父给予全世界的慈悲而赞美和感恩于他。
 “永恒之父啊!我们怀着喜乐的感恩向你献上我们的祈祷,因你赐予全人类这慈悲的珍贵礼物。因你的慈爱与温柔的慈悲,我们欢欣并向你 — 我们至光荣的君王献上我们的赞美和敬拜。至高无上的天主,你是我们的君王,而且为了你如今带给我们的恩赐,我们俯伏在你脚下谦卑服侍。上主请怜悯你所有的子女。”
你们的耶稣
《祈祷运动》祷文之(6- 制止“反基督”的祷文
“主耶稣啊!我祈求天主以他的怜悯,制止“反基督”及他邪恶的军队,以免他们制造恐怖和施加于你子民身上的窘苦。我们祈求使他会被制止,而惩罚之手则会得以避免,借着在‘警告’期间人所做的悔改得以实
现。”



《祈祷运动》祷文之(7- 为那些拒绝接受慈悲之人的祷文
我最心爱的女儿,在我最后审判之前,再度来临拯救人类的时刻极其接近。我的喜悦是著有深刻痛苦的,因为那些灵魂拒绝我所赐的慈悲。我的女儿,你必须和我那些背负十字架的摯爱子民一起奋斗,来拯救这些灵魂。他们一定要念这篇祷文为处在黑暗中的灵魂祈求怜悯。
“耶稣,我迫切地请求你原谅那些罪人 — 那些拒绝你慈悲之光的阴暗无知的灵魂。耶稣,我恳求你宽恕他们,为了把他们从他们自己都感到的如此难以自拔的罪恶中拯救出来。用你那慈悲之光涌入他们的心灵,并让他们有机会重回到你的羊棧。”

你心爱的耶稣



《祈祷运动》祷文之(8- 办告解 (实践修和圣事)
我,耶稣,你的君王和救主,现今我举荐我的告解祷文。人必须在警告期间和警告之后念这篇祷文,去恳求天主的仁厚为怀,以宽免罪过。
 最亲爱的耶稣,我恳求你宽恕我所有的罪过,与及宽恕我曾给别人带来的伤害和痛苦。我谦卑地祈求你的恩宠为避免再次冒犯你,并且按你至圣的旨意献上补赎。我为一切将来可能再犯的罪过而恳求宽恕,因为那些罪过会引起你的痛苦和磨难。带我与你一起走进和平的新时代,好使我能成为你永恒大家庭的一份子。耶稣,我爱你,我需要你。我尊崇你以及你所主张的一切。耶稣,请你帮助我,好使我当得起进入你的王国。”

你的救主,
耶稣基督


《祈祷运动》祷文之9- 献上痛苦作为礼物
“最圣洁的耶稣圣心啊!当我怀着谦恭感恩之心宣讲你的圣言时,请教导我因你的圣名忍受侮辱。教导我懂得屈辱、痛苦和不幸是如何使我更靠近你的圣心。允许我怀着爱和慷慨的精神接受这些试探,以至于为了救灵魂我把这些试探作为对你献上的最珍贵的礼物。”
  

《祈祷运动》祷文之10- 带着你的爱火
 “亲爱的耶稣,帮助我们,使我们因你的名无所畏惧地带着你的爱火游走所有的国家。赐予我们 ─ 你的子民 ─在所有那些不真心相信你仁慈的人之中,以勇气面对谩骂的伤害。阿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