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耶稣揭示他的十字架苦难的细节


耶稣揭示他的十字架苦难的细节
2012329日(星期四)下午115

我心爱的女儿,正当我在十字架上的苦难将要纪念之际。我要受更多苦难的时辰快到了。
没有人理解我身受痛苦的程度,在我被钉在十字架上时或我被鞭打的方式。
我身受鞭打是最惨的。我被十个人地殴打,我身体的每一寸肉都被大幅削减。
我的背肉被撕裂,我的肩胛骨破烂得清晰可见。
我几乎无法站立,一只眼睛被人打到青紫色,几近粉碎。
我只有左眼能看得见。
他们驱我到彼拉多跟前,把荆棘刺冠放在我的头上的时候,我几乎无法站起来。
然后他们剥光我的衣服,把一块很短的红布放在我的头上,并在我的右手插上一条棕榈枝。
每条刺犀利得就像一根针。有条荆棘穿破我的右眼使我勉强能够看得见
我失去了那么多血以致我呕吐了,而我头晕得很厉害,当我开始爬上加尔额略山时,我不能背负十字架前行。
我跌了很多次,用了好几个小时,才能到达山顶。
我被鞭打,每一步都被鞭打。
我满身是血,覆铺着由烈日蒸发成的一层厚厚的汗水,。
我晕倒​​了几次。
虽然这是很痛苦和举步维艰的,然而最可怕的是人对我发泄的仇恨,不仅沿途的成年人如此,连年幼的小孩都举脚踢我,因为他们效法自己父母的榜样。
从他们的口中喊出的惨叫声和仇恨,倒跟他们对我的恐惧没有什么可比拟。
因为埋在这一切的背后,事实上,他们仍然不知道我是否就是他们已等待了这么久的默西亚(弥赛亚)。
所以,憎恨我、谴责我,比接受我本人这举止容易做到的;要不然,这意味着他们将不得不改变他们的做人方式。                                 我最痛苦的时刻是,就是当我侧身躺在地上时,背脊被人踢了又踢后,见到我亲爱的母亲看着我。
她心碎了,要由我的两个弟子扶持她。
     我只能用余下的一只眼看她,而我不忍看她为此心受折磨。
数以百计的人群的尖叫声和怒吼的嘲笑,我躺在地上都可以一一感觉到,他们动用了600名士兵去组织和监督我和其他六个人的十字架的酷刑。
我是他们关注的主要焦点,其他人并没有受苦受到像我一样。
当在我的拇指之下端的手腕被钉在十字架上时,我不再感觉到什么。
我的身体被殴打至遍体鳞伤以致我进入休克状态。
我的肩膀脱臼,我的胳膊被撕出窝圈。
我被钉在十字架上之前,我的身体遭受了最严重的损坏,体无完肤。
我没有尖叫。
没有抗议。
只有窃窃私语。
这激怒了我的刽子手,因为他们想得到我的反应,以满足他们的私欲。
我从来没有与他们对玩,因为如果我这样做的话,将意味着我不得不与撒旦和他的群魔交手,而后者侵扰着他们的灵魂。
这就可解释为何他们对我的邪恶是如此激烈。
我被挂在十字架上有五个小时之久。
太阳灼人,天空无来云帮助减轻烧灼我的皮肤。
我一呼出最后一口气,我父就打发乌云以及雷电交加。
风暴发生达到可怕的幅度,又来得太突然,我的观众在这个阶段,毫无疑问见到我真的是天父派遣的救世主。
我的女儿,我把这些揭示给你作为大礼,为回报你献给了我巨大的痛苦。
告诉我的孩子,我全不后悔我在十字架上的苦难深情
令我遗憾的是,我的牺牲已经被人遗忘了,又有极其多人竟否认确实发生了我被钉在的十字架上这事实。
许多人不知道我究竟受了那些苦,因为我很多的门徒没有亲眼见到我爬上加尔额略山。
我呼吁你们,我的追随者,不要让我十字架的苦难白白枉费。
我为一切的罪而死,包括今天所犯的罪。
我切想又需要拯救那些甚至到了今天还拒绝我的人。

你心爱的救主
耶稣基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