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祈祷运动》祷文之(21)– (30)


《祈祷运动》祷文之(21– (30)

《祈祷运动》祷文之(21为人类的救赎对天父感恩。

为天父如今赐予人类这特殊的大礼,用这篇《祈祷运动》祷文之(21),以感恩之心祈祷。

至圣的天主、人类全能的创造者,
我们为了祢对人类充满爱和怜悯赞美祢、感谢祢。
我们为了祢把这救赎的恩赐给予祢可怜的儿女们而感谢祢。
天主啊!我们恳切求祢拯救那些跟随魔鬼的人,
愿他们敞开心扉,对他们获享永恒生命的真理开放。
阿们。

孩子们,为这伟大的恩赐而欢欣吧!但是你们仍有许多工作要做,以帮助那些一直固执反对我圣言真理的兄弟姐妹的灵魂

你亲爱的耶稣,
全人类的救主




《祈祷运动》祷文之(22天主教神父应坚持教会公布的教导

20121272350分,耶稣给予神圣慈悲玛丽亚(Maria Divine Mercy)一篇特别给天主教神父祈祷时诵念的《祈祷运动》祷文。这篇祷文是附在向神职人员呼吁:为期待已久的第二次降临在人间而准备好我的羊群的信息内。
   
    我需要你们准备我的羊群,以便在我期待已久的第二次降临时迎接我。
无论你置於何等的压力之下,你们需要持之以恒,不要允许你们对我的爱被打扰。你们是我真正的门徒,我必须敦促你们拿起你们的武器,拯救我的教会。我心爱的门徒伯多禄建立在盘石上的这个教会,永远不能被打败。
敌人可能坚信我的教会将被摧毁,但这只是愚蠢的假设。没有人会或可以摧毁我的教会。从灰烬之中她将站起来宣扬我的光荣,正当我回来拯救我在人间的国度的时候。你们永远不要离弃我、你们心爱的救主,永远都不要。
因为没有我就没有光,没有光就没有未来。

   我的女儿,我给予世界这篇《祈祷运动》祷文之(22),特别给天主教的神职人员祈祷时诵念的。

我心爱的耶稣啊!
请你坚固我,使我对祢的爱火
在日中每时每刻都一直点燃著。
永不要让我对祢的爱火摇曳不定或熄灭。
千万不要让我在诱惑中懦弱。
给我所需的恩宠,使我尊重我的圣召、
我的祈祷敬礼生活、我的忠诚,
并坚持正统天主教教会的教导。
在任何时候都给祢献上我的忠诚。
我誓守我的承诺来在祢的军队中作战。
好使天主教教会在祢再来时,
能在辉煌中再度崛起迎接祢,亲爱的主耶稣。

你心爱的救主
全人类的君王
   耶稣基督



圣母玛利亚给的《祈祷运动》祷文之(23为教宗本笃十六世祈祷

这是一篇为教宗本笃的安全而祈求的特殊祷文

我的永恒之父啊!
为了代表祢心爱的儿子耶稣基督和
祂为救赎世界于罪恶所遭受的痛苦,
我现今祈求祢保护祢的至圣代牧 — 教宗本笃十六世 — 在世教会的首领,
以便他也能帮助拯救祢的子女们和所有神职人员于撒旦和
它堕落众天使的蹂躏,它们在世上巡行偷取灵魂。
天父啊!请保护祢的教宗,以便祢的子女们能受引导
走向新地堂的真理之路。阿们。”

大地的天堂母后,救世之母




《祈祷运动》祷文之(24为获得全大赦
我的精兵,由于他们爱我,现今将获得非常特殊的恩宠。我赐予他们这份“全大赦”,令他们高举我的火炬,好使他们能够广泛传播向天主的皈依。我给的这份大礼将使他们传播我圣言的真理,以便无论他们到哪里,它都能感动人心。
如果你们未能办告解,那么,连续七天诵念我赐的《祈祷运动》祷文之(24)以获得全大赦及圣神的德能

我的耶稣啊!祢是世界之光。
祢是感动所有灵魂的火焰。
祢的怜悯和慈爱是无限的。
我们是当不起祢死在十字架上的牺牲。
然而,我们知道祢对我们的爱是大于我们对祢的爱。
主啊!请赐给我们谦卑的礼物,以使我们配得起进入祢的新国度。
请以圣神充满我们,使我们勇往直前并率领祢的精兵
去宣扬祢圣言的真理,预备我们的兄弟姊妹,
为了迎接祢第二次的光荣降临于世。
我们尊崇祢。
我们赞美祢。
我们把我们自己以及我们的悲伤和痛苦当做礼品奉献给祢,
为拯救灵魂。
耶稣,我们爱祢。
无论他们身处何方,都求祢怜悯祢所有的子女。
阿们。

我心爱的追随者,怀着平安前行,紧记祢们对我的爱会点燃起我心的火焰,给我永恒之父、我的圣母、在天堂的天使圣人们带来极大的喜悦。
我爱你们所有人。我等待着使我能拥抱你们每一个人在我的怀里的这一时刻,同时你们得以感到你们在世一生都一直等待着的那份平安、爱和喜悦。

你们心爱的耶稣基督



《祈祷运动》祷文之(25为保护世界各地的神视者
我现今给你《祈祷运动》祷文之(25),为保护我的所有神视者和那些被天主父所拣选现时代在世上来宣扬祂至圣圣言的人。

“至高的天主啊!,我恳求祢来保护祢在世上的所有神圣使者。
我祈求祢保护他们于他人的憎恨。
我祈求迅速在全世界传播祢的至圣圣言。
保护祢的使者于诽谤、虐待、谎言和各种危险。
使他们的家庭每时每刻都在圣神的保护下,
以便世人以痛悔和谦卑的心注意到这些使者广传给世界的这些信息。
阿们。”

我的孩子,骄傲这个特征在我父亲的眼里是最丑恶的。当骄傲的罪过侵犯虔诚和圣洁的灵魂,使他们拒绝接受天父通过神圣使者给予世界祂圣言的真理时,这使天父感到更加痛苦。他们必须祈求获得真正分辨的神恩,而这恩赐只会藉圣神的德能赐予具有纯洁而没有骄傲自大的心的谦卑灵魂。

你亲爱的母亲
救赎之母



祈祷运动祷文之(26诵念玫瑰经,以帮助拯救你们的国家
以神圣慈悲玛丽亚于201225日主日获得的信息,圣母敦促人们念她的圣玫瑰经,以帮助拯救他们的国家。
永远不要忘记我最圣洁的玫瑰经的重要性,因为当你们每一天都诵念它时,它能帮助拯救你的国家。当你念玫瑰经的时候,撒旦的力量就被削弱。怀着巨大的痛苦逃离你,并且变得无能为力。最重要的是,无论你属于什么基督宗教派别的信仰,你都要每天至少诵念一次。

念玫瑰经前的祷文
圣玫瑰之母后,您屈尊来到法蒂玛,揭示给三个牧童那隐藏在玫瑰经中的恩宠宝藏。求您赐我对这敬礼有真诚的爱来启发我心,为了默想在玫瑰经中重提的四十端救赎奥迹;我从其果实得以滋养,并为世界获得和平、罪人与俄罗斯的皈依,以及我念这串玫瑰经所求于您的恩宠。(在这里提出你的请求。)我祈求这些为了显扬天主更大的光荣、为您自己的荣耀、并为灵魂的益处,尤其是为我自己灵魂的益处。阿们。

天主经
我们的天父,愿祢的名受显扬,愿祢的国来临,愿祢的旨意奉行在人间,如同在天上。求祢今天赏给我们日用的食粮,求祢宽恕我们的罪过,如同我们宽恕别人一样,不要让我们陷于诱惑,但救我们免于凶恶。阿们

圣母经  
万福玛利亚,您充满圣宠!主与您同在。您在妇女中受赞颂,您的亲子耶稣同受赞颂。天主圣母玛利亚,求您现在和我们临终时,为我们罪人祈求天主。阿们

圣三光荣经
愿光荣归於父,及子,及圣神;起初如何,今日亦然,直到永远。阿们。

圣母要求我们向耶稣祈祷 (在每十篇圣母经后加念的‘法蒂玛圣母祷文’)
吾主耶稣,请宽恕我们的罪过,助我们免地狱永火,求祢把众人的灵魂,特别是那些需要祢怜悯的灵魂,领到天国里去。

  
我信全能的天主父,天地万物的创造者。我信父的唯一子,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祂因圣神降孕,由童贞玛利亚诞生。祂在比拉多执政时蒙难,被钉在十字架上,死而安葬。祂下降阴府,第三日自死者中复活。祂升了天,坐在全能天主父的右边。祂要从天降下,审判生者死者。我信圣神。我信圣而公教会,诸圣的相通。罪过的赦免。肉身的复活。永恒的生命。阿们。

万福母后 (又圣母经)
万福母后!仁慈的母亲,我们的生命,我们的甘饴,我们的希望。厄娃子孙,在此尘世,向您哀呼。在这涕泣之谷,向您叹息哭求。我们的主保,求您回顾,怜视我们,一旦流亡期满,使我们得见您的圣子,万民称颂的耶稣。童贞玛利亚,您是宽仁的、慈悲的、甘饴的。

天主圣母,请为我们祈求,使我们堪当承受基督的恩许。

玫瑰经后念的祷文

天主啊!祢唯一的独生子,以祂的生命、死亡和复活,已经为我们赚的了永生的赏报;我们恳求祢因默想圣母玛利亚的至圣玫瑰经之奥迹,赏赐我们可以效法它们所包含的内容并获得它们的恩许,靠我们的主基督。阿们。

诵念玫瑰经的方法:

1    划十字圣号,念“信经
2    念一遍“天主经”;
3    念三遍“圣母经”;
4    念一遍“圣三光荣经”
5    念第一端玫瑰经的奥迹,
续念一遍“天主经”;
6    再念十遍“圣母经”,并默想该端玫瑰经的奥迹;
7    念一遍“圣三光荣经
8    念一遍法蒂玛圣母祷文’
9    念第二端玫瑰经的奥迹:念一遍“天主经”,
并重复第678项。依此法接续念第三端、第四端及第五端玫瑰经奥迹。
10  念完五端玫瑰经,念万福母后(又圣母经)。
11  通常星期一、六默想欢喜奥迹;星期二、五默想痛苦奥迹;星期三、日默想荣福奥迹;星期四默想光明奥迹。但星期日可按教会节日而选念适合的玫瑰经奥迹。亦可每日自由选择念欢喜、痛苦、荣福、光明五端或念全部20端。

《祈祷运动》祷文之(27为世界和平祈祷
我现今给你一篇《祈祷运动》祷文之(27),为世界和平祈祷

我的耶稣啊!我恳求祢垂怜那些遭受可怕战争的国家。
我央求把和平灌输在那些饱受折磨的国家,它们无视祢存在的真理。
请以圣神的德能覆盖这些国家,使他们停止追求对无辜灵魂行使的控制权。求祢垂怜所有无力对抗恶行的国家,这些魔鬼恶行竟覆盖全世界。
阿们。”

我的女儿,我敦促祢耐心等待,“真光照良心”的事件不多久便会发生了(全球人类忏悔认罪告罪  办告解与天主修好)。一旦发生后一切都趋于平静。在爱与平安中回去吧!首先在一切事上都信赖你心爱的耶稣。

你的救主耶稣基督



《祈祷运动》祷文之(28聖母瑪利亞爲所有基督信仰的教会的合一祈禱
201228期三,下午830分的信息

你们所有忠于我圣子的人们,必须把你们的分歧放在一边,联手共同对付“反基督”。
以这篇特别的《祈祷运动》祷文之(28)为所有天主子女的合一而祈祷。
“至高的天主啊!
我们跪伏于祢面前,恳求祢赐给祢所有的子女合一,
为祢的基督信仰教会之存留于世而奋斗。
不要让我们的分歧使我们在当今世界的大叛教时刻分裂我们。
亲爱的天父,我们爱祢!
我们恳求祢赐予我们恩宠,让我们因祢可爱圣子,
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而彼此相爱。
我们敬拜祢!
我们爱慕您!
我们要为祢基督信仰的教会之存留于世而团结奋斗,
来面对未来的考验。阿们。”

孩子们,信任我把你们引领走在通往新地堂的路上和我圣子在世界为王统治,因为注定是这样的。

你们慈爱的母亲
救赎之母



《祈祷运动》祷文之(29维护基督宗教信仰生活的实践

2012212 周日,上午十时半的信息

请以此《祈祷运动》祷文之(29)祈祷,以维护基督宗教信仰的实践。

“我主耶稣基督啊!
我恳求以祢的圣神浇灌祢所有的儿女。
求祢宽恕那些仇恨祢的灵魂。
我祈求祢使无神论者们在祢的“大慈悲时辰”发生时
能打开他们坚硬了的心,并且那些热爱祢的子女们
能够克服一切迫害困扰,而庄重地光荣祢。
请用祢属神的恩宠来充满祢的子女,好使他们能刚强壮胆,
带领祢的精兵与撒旦及它的魔鬼们和那些为它的虚假承诺所奴役的灵魂,
做最后的争斗。阿们。”

我的孩子,平安的回去吧!告诉世界来为这个极大的不公义而做好准备。感谢你今天回应我的呼吁。

众天使的玛利亚母后
救赎之母



天父:《祈祷运动》祷文之(30为避免戰爭、饑荒和宗教迫害的祷文。
向我 — 你们的天父祈祷,如今在你们每日的祈祷中要包括这篇特别的《祈祷运动》祷文之(30)。

“我的永恒天主圣父啊 — 宇宙万物的创造者啊!
因祢宝贵圣子之名,我恳求祢使我们更加的爱祢。
助佑我们在面对逆境时勇敢、无畏、坚强地去接受我们的牺牲、
苦难和考验作为奉献在祢圣座前的礼品,来拯救祢在世上的子女们。
软化不洁灵魂的心。
打开他们的眼睛使其得以见到祢爱的真理,
好使他们能加入祢的所有子女行列中,
一同集结在祢为了我们,按照祢神圣的旨意,
以慈爱而创造的地堂里。阿们。”

你们慈爱的天父
全人类的创造者
至高之天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