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对天主父的神圣旨意效忠的承诺保证。


对天主父的神圣旨意效忠的承诺保证
2012613日(星期三),下午4时的信息

我心爱的女儿,就像我的永恒之父把他的“印”这伟大的礼物留给人类,同样,他的孩子们必须承诺保证他们对祂神圣的旨意效忠                 
我要所有天主的精兵军队浩浩荡荡地勇往直前协助拯救天主众子女的灵魂,包括那些冷酷无情的罪人,做这项承诺保证。 

《祈祷运动》祷文之(59) 对天主父的神圣旨意效忠的承诺保证

尊高的天主啊!
天父啊!
我向祢承诺保证坚定的效忠于祢,
在一切事上敬重你、服从你与祢在人间的神圣旨意结合。

藉着祢唯一的爱子、真正默西亚(弥赛亚)的圣血,
我代表所有的灵魂奉献给你我的心智、我的身体和灵魂,
好使我们可以与祢那快将来临的天国结合为一
好使祢的神圣旨意承行于地如于天上。

你们必须把你们的灵魂给我的天父作承诺保证,作为信仰的象征以及我死在十字架上的记忆,好使你们每个人都得以饮自救恩之杯。

你们的耶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