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圣母玛利亚:孩子们,拥抱这‘豁免權’恩典的大礼。好好珍惜它,因为这是一个难得的天赐大礼。


圣母玛利亚:孩子们,拥抱这豁免權恩典的大礼。好好珍惜它,因为这是一个难得的天赐大礼。
2012825日下午12:00

我的孩子,天堂尽欢欣。天使合唱团高声唱赞美诗在赞美我的天父。
通过特殊的豁免權恩典,祂所赐光荣显赫的慈悲,在天堂上所有的天使和圣人都为这特殊的恩典以深刻的爱和喜悦喝彩。
到目前为止,我的孩子们你们不理解这份尊高天主父所赐的慈悲深厚礼物的意义。
我的孩子,你们现在有能力拯救其他的人,拯救那些丧失的灵魂。
这意味着,邪恶的势力是可以以一种到现今都不可能做到的方式被征服的。
如果那些爱我圣子的人祈祷并把上主赐予的祷文呈现到我天父的宝座前,那凶恶者植入神的子女心中的谎言、欺骗和仇恨,是可以变得无用的。
拥抱这 ‘豁免權的恩宠的大礼。
珍惜它,因为这是一份难得的天赐大礼。
它是你们的天父爱祂的每一个祂心爱的孩子的证明。
这是一个在这邪恶结束的时期呈现给所有神的子女的伟大奇迹之一。
谢谢你们回应我的呼唤。

玛利亚,天堂的母后。
救赎之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