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圣母玛利亚:我的孩子,很快世上许多先知、神视者和先见者将不再接收到信息。


圣母玛利亚:我的孩子,很快世上许多先知、神视者和先见者将不再接收到信息。
2012813日,下午745分的信息

我的孩子,很快世上许多先知,神视者和先见者将不再接收到上天的信息,为了让路给这些最重要的信息。
我藉着神视者而行的大部分事工会很快停止,为了留出空间给圣神之声通传给你这末世的先知。
许多假先知将会粉墨登场,他们还会高声疾呼,而那些声音将与这些来自天堂真实而又确定的最末期讯息相互较劲。

我的孩子,不要担心,因为你和这个使命是受到保护的。不是你单独一人为这个使命工作。整个天堂、所有的天使和圣人们都与你合作。这就是为什么你永远不要感到孤独,甚至当你受苦的时候亦然。

你每天会受到天主的敌人所阻碍。
阻止“真理之书”出版计划已经正在进行中,但这场迫害几乎已届尾声。
你在任何时候都一直靠近我—你的母亲,好使我可以把你安置在我的神圣庇荫下,保护你脱离那凶恶者。
你越来越坚强和勇敢,然而你却觉得累了。这样的情况会很快过去的,而世人将会迎纳早已许诺了给他们的这本“真理之书”。

你现今去吧!为这个伟大的使命感谢天主。诸天一切将庇护你。
我们每天牵着你的手,而所有的圣人们都保护着你。

从销售出第一本书的那一刻起战斗随即展开。它将遍及整个世界,所以你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你呼求帮助,就会获得的。在平安和爱中前行吧!

你心爱的母亲
救赎之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