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请听我的急切的恳求为无神论者的灵魂祈祷


请听我的急切的恳求为无神论者的灵魂祈祷
週一,2012123日,下午0320分的信息


我最心爱的女儿,世界行将变得面目全非,因为我的时刻现今几乎到了。
我力劝所有那些相信我~他们的神圣救主~和我的永恒大父的信徒,停止你们正在所做的一切而静耳聆听。
    无论你们是否相信,这些信息是我为了这个时代而赐予世界的,你们现在来听听我的急切恳求。
    祈祷,祈祷,用尽在你心中对我仅存的爱,去为那无神论者们的灵魂祈祷。
    许多人会在警告中死去。
    许多人也不会再有机会来得及悔改。
我力劝你为那些灵魂献上你所有的痛苦和祈祷,这样我可以把他们从地狱之火里拯救出来。
    为那些不会归回我的灵魂~那些即使是当把事实真相摆在他们眼前时也不会皈依我的灵魂~祈祷。
    也要为那些会受人间炼狱之苦的灵魂祈祷, 要他们以善心接受那些赔补将是很难的。
    许多人会觉得很痛苦。
祈祷,愿他们得到所需的力量坚持下去。
    来,孩子们,去做我要你们所做的一切,所剩的时间无多了。
    我爱你们。要记住:如果你爱我,就没有什么可害怕的。
    真的要为那些现今还拒绝我的灵魂和那些背弃真理的人祈祷。


你心爱的救主,
耶稣基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