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好消息! 天主,我永恆之父,已經批准大部分 人類獲得救恩


好消息! 天主,我永恆之父,已經批准大部分
人類獲得救恩
Good News – God, My Eternal Father, has sanctioned the salvation of much of mankind.
週二,2012124日下午455分資訊

我最心愛的女兒,這是我,你的耶穌,今天臨於你,給你帶來對這個世界的好消息。
   這世界上我所揀選的靈魂所獻上極其多的祈禱和痛苦,意味著為數更多的天主子女將獲得救恩。
   孩子們,要是你能明白犧牲和祈禱的力量,你將永遠不會停止祈禱。
天主,我永恆之父,已經批准了許多人獲得救贖。
   這意味著在警告期間,很多人將歸化,而且那些不歸化的人也因著祈禱的力量而得救。
   這並不意味著所有人都會得救,因為很可惜,他們之中很多人並不會得救。
   這些心硬的人,他們首先效忠的是撒旦和牠在世界所控制著的邪教,他們不想被救贖。
   相反,他們會選擇另類的天堂。他們被誤導去相信一個存在於我們在天之父所應許給人類的天堂以外的天堂。
   這種虛假的天堂,是被撒旦在信徒的心目中創造出來的,而這是一種假像。對他們所承諾的是何其多!
   黑暗的靈魂相信另一種不同於我們的宇宙、不同的實體,在那裡天主並不存在。
   他們相信另一種生命的形式、另外一些創造物以及一個和平的政權,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建基於一個謊言。
   孩子們,這一切都不是真實的。它並不存在,也不可能存在,因為它不是我們的天父創造的。
   為那些跟隨邪教的人祈禱。
   祈禱,願我為數更多的孩子,由於他們活在痛苦中,不會因此自行尋覓這些並非來自天主的所謂神靈為自己解除痛苦。
   現今以感恩之心為這份特殊的恩賜祈禱,這是當今我們的天父恩賜給人類的《祈禱運動》之21篇禱文:
     上主啊!人類全能的救主……
     “我們讚美您、感謝您,聖善的天主、人類全能的創造者,    
     為了您對人類充滿愛和憐憫。
     我們為了您把這救贖的恩賜給予您可憐的兒女而感謝您
     我們懇切求你,天主啊!拯救那些跟隨魔鬼的人,
     願他們敞開心扉,對他們永恆生命的真理開放。
     阿們。

   孩子,為這偉大的恩賜而歡欣喜悅
   但你還有很多工作要做為幫助靈魂,因為你的兄弟姐妹們仍然堅決反對我聖言的真理。

   你心愛的耶穌
   全人類的救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