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圣经并没有为有利于这些信息而被挤到一边


圣经并没有为有利于这些信息
而被挤到一边

The Holy Bible is not being shoved aside in favour of these messages


2012212 星期日,下午3时正的信息

我心爱的女儿,我昨天很想念你。你还记得吗?我夜间唤醒你,你太累了,但我当时想要和你说话。
今天,我必须敦促你去告知世界,战争正在逐步升级并且将会造成一场核子战争,除非我的跟随者作更多的祈祷。
这战争的发生接近了,祈祷可以避免它的发生与我永恒天父之重手。
我需要更多我的跟随者去给全人类传播我的圣言,以裨益你们的灵魂。
我的女儿,你会被那些声称我天父的圣书为有利于这些信息而被挤到一边的人所攻击。事实并非如此。
如今,我的信息是在加强圣经所包含的教导,因为今天世上太多的人不知道圣经里所载的是什么。
他们也不会知道时代终结的末世警告信号,除非我现今把它们给你们揭示。
为什么竟是如此呢?我必须为了预备你们的灵魂进入我的新地堂。绝不要觉得我在设法带你走一条不同的路。
通往地堂的路只有一条,我就是引导你们走到地堂门口的那一位。
留意我的话。
听从我的呼召。
     昂首与我同行,你们的内心无需恐惧,因为我带领着我的军队来帮我收回我的地上王国
     你心爱的耶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