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为那些拒绝耶稣的人祈祷,天父应许豁免


天父:为那些拒绝耶稣的人祈祷,
天父应许豁免
God the Father: Promise of Immunity for those who reject Jesus
周日,20111211日,下午330的信息

我的宝贝女儿,感谢你回应这来自天堂的重要呼唤,当我要你接受我宝贵圣子耶稣基督的神秘结合。
我在我的圣子耶稣内,如同他因着圣神的爱也在我内。因此,现在你的灵魂是与我的交织在一起,而一切事物都会对你变得更加清晰。
我的孩子,你是被塑造成我心目中的受造者,我愿意让你能充分的堪当这个神圣使命。神圣助佑之泪将会赐给你,因此你可以马上认出这些全新的、人所想象不到的呼唤。你已流尽了你的泪水,不要再哭了。从此以后你的灵魂只有幸福相随。
我的女儿,我很难过,因为在世上再没有人认我。很多人完全忘记了我。我的很多子女都视我如无物。
我的女儿,当我彰显我的临在时,你一定要帮帮我,因此人可以透过祈祷来认知我。
请为整个人类祈祷,好使他们现今就接受我爱子耶稣基督恩赐他们的新生命。
没有人真正了解我对那些拒绝我的灵魂的关注,也不清楚我派遣救主来到世界上的事实。
这些可怜的灵魂,如此傲慢地运用太多理性逻辑的解释来否定我的存在而迷失了。他们唯一的救赎(很多人会在警告发生时拒绝天主赐予的神圣慈悲),是靠这些孝爱天父的孩子们的代祷。
所以很多人不接受我仍然对我知之甚少。我是具有父亲一般慈爱的天主,天父对子女们有着无微不至的关怀。强壮的,弱小的,病弱的,敬虔的和邪恶的。没有人会排斥在我无限的大爱之外,无论他们的灵魂是何等的漆黑。
我力劝你,孩子们,向我祈祷并以我的圣子之名为全人类的罪过做补赎。
我的圣子现在将会笼罩整个人类,并且当“警告”的良心光照过去之后,这时真正的需要你们的祈祷。孩子们,你们的祈祷将有助于拯救那些仍旧拒绝我圣子显示给他们慈悲的那些冥顽抗拒之人。
孩子们,我郑重的承诺:你们所有那些代表我爱子耶稣基督呼求我的人们,来拯救你们的兄弟姐妹,使他们即刻获享豁免(immunity)。特殊的恩宠将给予你们每个人,若你们许诺整整一个月为他们的灵魂做以下的祈祷:

     “哦,天父,通过你心爱的儿子耶稣基督的大爱,在十字架上所受
       的苦难深情拯救我们免于罪恶,请你拯救所有那些仍然拒绝他慈悲之手的人。
       亲爱的天父,请以你的爱润泽他们的灵魂。
       我恳求你,天父,俯听我的祈祷并拯救这些灵魂脱免永恒的判罚。
       通过你的慈悲,让他们首先进入“和平于世的新纪元”
      New Era of Peace on Earth)。阿们。”

   你们的天父
     至尊的天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